申易易學研究社舉辦年度研討會,申明健康與易學的共構關係!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大村鄉報導)

申易易學研究社年度研討會, 於12月20日在美加美企業召開! 

“申易易學研究社長期在社會上將數千年攸關人類演進的文名學理以簡易的教導傳承,讓現代人在心靈諮商上有著參考的依據是我最敬佩的社團之一!"彰化縣議員曹嘉豪參與該社年度研討會時感受到全會高度向心力的研討易學與人生的相互關係與理論的實際運用感受甚深,而對社長唐進賢及兩位指導老師 黃宏文與侯雪娟一起推動近20年的用心予以崇高的敬意!

成立近20年的申易易學研究社,會員遍及各領域且均為好學上進的好學生!

從民國九十二年開始逐漸成型的「申易易學研究社」於12月20日舉辦年度研討會。會議之先由美加美企業的CEO也是「申易易學研究社」社長的唐進賢董事長以自己人生各階段所面臨的挑戰及瓶頸都能因易經學問的啟發而能突破困境而期勉與會會員 ,再由大葉大學主任秘書 侯雪娟博士傳授五行養生術的教學為主軸讓會員們在邁向樂齡階段的歲月中更能因為易經學裡所教導的攸關養生的道理,學到相關運用關係而能對身體與器官機能的保養而更有助益!

社長唐進賢秉持 "修練自我.為善社會"的理念,對會務支持不遺餘力!

“ 原先我們只是員林社區大學終身學習裡面的一門課程"侯雪娟博士說: 雖然社區大學得課程期期皆有開課尚稱穩定,但對於想要深入研習並能將所學服務社會就須要以組成社團的運作方式來維繫,所以就在唐進賢董事長的支持及黃宏文老師的付出下正式的成立「申易易學研究社」。侯雪娟博士感謝社團一路走來各界給予的肯定與支持,他深信猶如易經歷經五千年一樣生生不息。研究社在社長及社員心力一致的推動下,將深奧的義理淺顯詮釋並能經世致用將是全社社員所持有的最重要的信念與作為!

身為大葉大學主任秘書的侯雪娟博士,在教導易學的領域上為學員所推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申易易學研究社舉辦年度研討會,申明健康與易學的共構關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