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各界慶祝中華民國110年元旦升旗典禮

文字-A A +A

彰化縣各界慶祝中華民國110年元旦升旗典禮

〔記者賴杰宏/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升高,為避免人潮群聚,今(1)日上午7時30分在彰化縣政府前廣場舉行,慶祝中華民國110年元旦升旗典禮取消民眾入場觀禮,並改為在縣府前廣場線上直播,既能達到防疫保暖效果,又能以歡喜的心情迎接美好的新年。

  彰化縣元旦升旗由青年7人代表領唱;彰化縣長王惠美、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主委楊曜聰、副縣長洪榮章、機要秘書陳柏村、秘書長賴振溝等縣府團隊、彰化縣議員陳玉姬、劉惠娟、白玉如、黃俊源、陳銌銌、林茂明、莊陞漢、彰化市長林世賢、溪湖鎮長黃瑞珠、校長、社區理事長、農漁會代表、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與會,唱著國歌向國旗致敬,希望藉由升旗典禮活動,慶祝元旦,迎接新的一年,新年新氣象,王縣長將繼續帶領縣府團隊全力以赴,努力打拚,讓彰化成為一個幸福宜居的好地方。 

彰化縣政府提供

王縣長表示,縣府完成了許多不可能的任務,包括延宕多年的清水岩溫泉露營區終於順利OT委外,投資1億3仟萬元的彰化縣生態教育中心-白色海豚屋,也在去年8月正式對外開放,經由縣府同仁的努力,我們局處業務推動總共榮獲中央108項首獎肯定,並推出36項全國首創。 
王縣長表示,雖然我們的腳步不曾停歇,但彰化的未來發展卻始終面臨著瓶頸,外在環境的轉變,讓過去10年彰化人口數從131萬下降到126萬,其中青壯年人口占極大比例,導致彰化競爭力逐漸的衰退。事實上,這是警訊也是轉機,這讓我們未來努力的目標與方向更清楚、更明確,我們應該更積極推動與年青人返鄉及在地發展等相關政策也一起擘劃彰化的未來,重新打造「彰化榮光,迎向新生」,朝向「美好彰化、希望城市」的目標邁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縣各界慶祝中華民國110年元旦升旗典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