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凝聚愛讀繪本屋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 岡山論壇/屏東報導]勝利星村新誕生獨立書店,取得入住資格的愛讀繪本屋,整體空間以木質調風格,室內座位可以配合活動調整,透過木頭玻璃窗可以欣賞外頭綠意風景,戶外區設置整排空間,能呼吸綠草地的自然清新。

愛讀繪本屋希望透過實體空間與親子們分享繪本的溫度,以家庭為營運主題發想,打造屬於多元的共創空間,在繪本屋空間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落,透過閱讀故事或主題演講,共學成長讓這平台發揮加乘效果。

為了滿足每一位造訪者的喜愛,餐點部分都採用自製的健康美食,飲料與甜點是手做與低卡,店家有低消入場讓選擇更多樣化。場地租借也能預約餐點,讓活動可以更加分,讓空間可以更溫馨。

「繪本」是以圖像為主、不一定需要依賴文字來表現故事,圖像思考與記錄方式比文字快,能傳遞最直接的情感訊息。除了繪本閱讀分享,更期待運用繪本的神奇魔力改變地方,誠摯歡迎您的造訪。


愛讀繪本屋 - Family Love Hub -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143號
服務:繪本創作、親子共讀、親職教育、輕食飲品、台式雜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1.11

岡山論壇

加入時間: 2009.01.11
80則報導
30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用愛凝聚愛讀繪本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