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同學都登上大舞台”愛因斯坦實驗教育國中小部成果發表,家長最雀躍!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全校的學生都上台表現"在愛因斯坦實驗教育機構,每一位同學都是未來的大明星!

“當初要將小孩送到愛因斯坦國小是因為我完全的認同顏士程校長的辦學理念,要求學生以品格優良為第一、學好英語與具有國際觀為其次。如此的要求讓我兒子念到今天第五年的行為與成績表現都符合我們的期望”五年級生的家長望著上台表演英語話劇「獅子王」感性的說出他為孩子的正確選擇!

曹嘉豪縣議員向全場來賓與家長報告,未來校方辦學發展的好消息!

儘管是頂著攝氏10度以下的室外溫度,仍阻止不了學生家長及各界來賓8日晚間參加員林演藝廳由愛因斯坦實驗教育國中小部舉辦的「第三屆愛藝飛揚學生成果發表會」活動,主辦單位稱之為“學生成果發表會”是讓一年級到七年級的學生每一人都上台表演正因為符合校訓之一的“敢發表”,所以整個近3小時的晚會每一位同學都能盡興的以話劇、小提琴與鋼琴音樂表演、舞蹈發表、英語新聞報導甚而扯鈴演出的方式,讓每一位家長與來賓都看到學生才華洋溢且英語流暢的學習力!

七年級生入學至不到五個月,播報英語新聞的能力淋漓展現! 

見證愛因斯坦實驗教育學制的優秀,彰化縣教育處副處長 張淑珠、彰化縣議員 曹嘉豪及校務顧問 張偉傑等長官及貴賓均讚許不已!而曹嘉豪議員也向全場觀眾帶來未來兩年後「私立士賢國中小」即將再花壇鄉以全新校舍語更優質的學習體制要成為彰化縣第一所私立優質國中小的喜訊,讓學生家長更是期待子女更完善的學習環境與畢業後直接出國深造的期程計畫。

花費比一般生更多的心血,家長親眼所見他們的兒女學習成果倍是精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每一位同學都登上大舞台”愛因斯坦實驗教育國中小部成果發表,家長最雀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16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