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第118站駐錫台南七股...

文字-A A +A

行動佛殿環島祈福,第118站駐錫台南七股

【記者賴杰宏/台南報導】行動佛殿環島祈福,第118站駐錫台南七股潟湖黃昭堂公園門口停車場,一連四天的誦經法會,祈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為國泰民安、世界和平、眾生光明永昌祈福。

 

圖說:行動佛殿118站台南七股,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中)感謝陳昆和議員(中左)、立委秘書黃熙順(左一)、議員秘書謝舒凡(左二)、市政顧問蔣琦君(右二)、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秘書王平川(中右)、芸逸鼓樂林韻慈團長及凡人薩克斯風樂團林朝陽團長(左一)蒞臨佛殿祈福

   本周寒流報到,在寒風刺骨的低溫狀態,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仍持續環島祈福,週六一早華心太鼓團、芸逸鼓樂表演藝術團以振奮人心的太鼓拉開法會序幕,接著由在Youtube破億點閱率的凡人薩克斯風樂團帶來精采組曲,隨後陳昆和議員、立委郭國文秘書黃熙順、議員謝財旺秘書謝舒凡、台南市政府市政顧問蔣琦君、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秘書王平川、芸逸鼓樂表演藝術團林韻慈團長及凡人薩克斯風樂團林朝陽團長共同恭迎主法上師至佛殿祈福。     

圖說:行動佛殿118站台南七股,該會募集十方愛心,將平安麵、口罩、酒精等民生物資免費提供給長者、孕婦及需要的人使用

陳昆和議員表示:七股非常偏僻,範圍大,人口少,所以在這裡居住一點都沒有疫情的問題,非常感謝正心會將行動佛殿車開抵七股為全台、全世界祈福,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市政顧問蔣琦君表示,自己今天代表市長來參加祈福法會,非常開心。自己皈依金剛上師多年,深受上師的加持,聞聽世界佛教教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法音開示也深有受用,希望大家都能皈依三寶,認真修行。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秘書王平川表示非常感謝行動佛殿能來到偏鄉七股,祝福法會圓滿順利成功。

     而下周適逢第三世多杰羌佛日,本紀念日是2011年由華盛頓市葛瑞市長宣布1月19日為”第三世多杰羌佛日”號召大眾向第三世多杰羌佛致敬,所以下周在台南麻豆代天府停車場本會將舉辦「恭祝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啟建祈福護生賑濟法會」,邀請大眾一同參加護生,為自己及親朋好友累積無上福德資糧。 

該會本周準備的樂藝供佛公益慈善演出也相當精采,邀請到由韓貴洲老師、林良基老師組成的正心樂團,以薩克斯風、吉他等演唱多首民歌、西洋樂曲,並有多位歌手共同演出,精彩的歌唱舞蹈,絕對讓你不虛此行,邀請所有民眾蒞臨佛殿,參加誦經法會,以一顆純淨恭敬虔誠之心禮拜瞻仰佛陀舍利,一定能得大加持,禮佛一拜,功德無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正心會行動佛殿環島祈福,第118站駐錫台南七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0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