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唯一,全台第一家」黃金蕎麥探索館的觀光工廠設計隆重開幕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黃金蕎麥探索館的觀光工廠設計,帶給消費者嶄新的休閒新體驗,館內每個區域的設計都詳細說明製作過程,讓消費者了解並安心食用,將關懷台灣土地的精神傳達給每一位消費者。

圖文:黃金蕎麥探索館創辦人林家寶(右2)與四海遊龍董事監察人吳清忠(左1)等人公開推薦「黃金蕎麥」被稱為「五榖雜糧之王」。(記者林易緒/翻攝)

黃金蕎麥探索館號稱「世界唯一,全台第一家」已經在今年1月間於台南市玉井區隆重開幕,創辦人林家寶13日表示,將引領大家走入健康養生的風潮,為消費者帶來創新、顛覆的食尚享受。

創辦人林家寶強調,他是看見黃金蕎麥的健康價值,進而全心投入台灣黃金蕎麥的使命,而且強調產地保證的認同感,增加消費者信心,傳達「關懷台灣土地」的品牌精神,以「養生無負擔飲食哲學」概念研發出麵、醬、茶、餅等多元主題,將黃金蕎麥成各式食品及原料,不斷推陳出新融入大眾飲食文化中,直接成為餐桌上的美味。

創辦人林家寶說,在日本傳統主食的蕎麥麵,因為含有大量芸香甘的營養,豐富的礦物質、蛋白質、維生素群、膳食纖維等,因此 「黃金蕎麥」 (韃靼蕎麥)被稱為「五榖雜糧之王」。

創辦人林家寶指出,黃金蕎麥的種植過程無須農藥且友善栽種,產量1年只有1收成,而且1公頃只有產出1000公斤,原料僅有30%能製成黃金蕎麥相關商品,因此黃金蕎麥的價值更加顯為珍貴。

四海遊龍董事監察人吳清忠表示,林家寶對於台灣【黃金蕎麥】的研究及推廣專利技術,使得世界各地,日本、中國等國家,都相繼到台灣來取經的林家寶專利技術。因此,林家寶被封為「黃金蕎麥教父」美稱,實在是當之無愧。

店經理郭子賢表示,【黃金蕎麥探索館】的觀光工廠設計,還有黃金蕎麥主題料理餐廳,特別把黃金蕎麥館定位在『黃金養生 X 蕎麥漫活』,消費者來到店內,除了能感受到休閒氛圍,以及品嚐美味料理外,更能與三五好友聚會,享受悠閒舒壓的時刻。黃金探索館即日起,凡入店打卡,出示打卡畫面,就能獲得黃金蕎麥巧克力,歡迎來參觀體驗別出風格的黃金蕎麥探索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世界唯一,全台第一家」黃金蕎麥探索館的觀光工廠設計隆重開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