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市公所舉辦現場揮毫贈春聯,市民提前拿到迎春門聯就要過好年!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年畫門神保家戶平安"在疫情肆孽的時刻,更是民眾索取求心安的應景好聯!

“我們今天教民眾DIY的是年畫,自古以來過年前以年畫門神貼在家門上就是有著保平安一整年的意義,這兩年又因為疫情影響家家戶戶對健康平安的期待更迫切,所以來DIY 版畫製作的民眾特別踴躍”台中大屯文化工作室的收藏家 郭双富老師以他精心刻製的版模為彰化市民帶來健康平安的新春願景!

彰化市公所率先舉辦贈春聯活動 ,是希望市民早先得到新春的祝福!

貼心服務市民及早取得春聯以避免過年前的雍塞,彰化市公所於1月16日上午在市立圖書館舉辦「現場揮毫寫春聯暨版畫DIY活動」,除了有社會學園賴文明老師現場手繪吉祥圖案贈送外,更也邀請書法家 洪炳欽、陳福雄、丁文界、鄭介明、黃文宏等五位老師以精湛的書法功力為民眾寫出對今年春天開始的期待與迎接過好年的好心情。

"吉祥與平安"彰化市祈求全市安居樂業,富裕發展!

彰化市長林世賢於現場向市民問安致意之餘,更也就新年新願景的感受向市民闡述他對市政遠景的抱負。林市長認為做好市政生活建設的完善是必需,做好為百年後的彰化市政立下卓越基礎更是必須!他強調彰化市要求先進富裕的關鍵就是要奠定科技園區於彰化市紮根發展。為此,他要全力向中央爭取各項關鍵因素的解決,好讓彰化市也能如新竹科學園區一樣,就此成為中部區的科技大城!

對彰化市未來百年大計,林世賢市長向市民報告願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彰化市公所舉辦現場揮毫贈春聯,市民提前拿到迎春門聯就要過好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