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棒出擊 棒棒皆強棒」 南台中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主委交接

文字-A A +A

扶幼委員會全體委員致贈「扶幼巨擘」匾額慶賀陳昭舒主委上任,將繼續共同為弱勢兒少努力。(南台中家扶提供)

女力就是未來!地政士陳昭舒(圖右二)接任第九屆主任委員

    南台中家扶中心日前於大和屋崇德店舉辦扶幼委員會第八、九屆主委交接典禮,謝勝騏先生任期屆滿,交棒給陳昭舒女士,是創會以來第一位女性主委,活動現場喊出「女力就是未來」,由家扶基金會行政處王聖基處長監交,謝勝騏主委將球棒交給陳昭舒新任主委,象徵強棒傳承,扶幼委員會開啟嶄新扉頁。

    陳昭舒主委來自南投,本身學機械製圖,後來投入地政領域,從事務所筆生基層做起,之後在台中自行創業,創業初期舉步維艱,勤跑業務累積人脈,逐步累積客戶信賴,至今服務過上百間建設公司,經手許多知名建案的土地過戶,個性樂觀開朗、凡事親力親為,在業界享有好口碑。

    昭舒主委在工作繁忙之餘,持續進修充實自己,至東海大學進修地政、法律高級班,並考上逢甲大學土地管理學系碩士專班。因緣際會加入崇倫獅子會,於08-09擔任會長,後來因為孩子的關係,昭舒主委開始接觸學校團體,先後擔任五權國中家長會長(101)、台中女中家長會長(103、104)、以及台中市全人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還有台中市政府顧問,有機會跑遍全台中市學校,對於教育政策議題深入了解並發聲,例如校方開放晚自習、性別教育倡導等皆有著墨。

    昭舒主委經由介紹於2018年9月加入南台中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原本在2020年自全人家長會長協會卸任後想要休息一陣子,由於看見家扶孩子的需要,深信教育為社會的根本,昭舒主委站出來接任主委,希望幫助更多人,連結更多資源,讓扶幼委員會成為強有力的後盾,讓推廣扶幼工作能無後顧之憂。

    「我雖然加入家扶不久,但做社福很久了,參與老人送餐、送物資到偏鄉、仁愛之家長者關懷等,我有熱情想要做好,希望大家一起凝聚向心力做好公益,」說這句話時,昭舒主委眼神發著光,對於接下來的新任期充滿期待與衝勁。扶幼委員會全體委員致贈「扶幼巨擘」匾額慶賀上任,將繼續共同為弱勢兒少努力。

    甫卸任的謝勝騏主委,在兩年三個月的任期中,帶領扶幼委員會踴躍參與中心各大大小小活動,多達50場次可見到勝騏主委身影,親自到場給予扶助家長、孩子鼓勵,也帶給家扶團隊莫大肯定,此外勝騏主委多次連結社會資源,引進多筆捐款、物資捐贈和招待活動,幫助扶幼工作順利推動,本身也捐助10萬元成為家扶永久之友,真心感謝勝騏主委的付出及支持。勝騏主委表示,「能付出是種幸福,做主委我很歡喜心,即使卸任後,扶幼足跡也不會缺席。」

    南台中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成立於民國67年,邀請台中地區德高望重仕紳及熱心公益人士組成,運用其經驗及影響力,協助中心推動各項扶幼工作,喚起社會各界對兒少相關議題的重視,有興趣了解入會詳細資料,歡迎洽詢專線04-23131234分機153。

*成為扶幼工作的一份力量,支持「扶幼捐款」

✅線上捐款 https://donate.ccf.org.tw/55

✅郵政劃撥 戶名:南台中家扶中心 / 帳號:00271335 (請註明-扶幼捐款)

✅專人服務 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一段67號

✅捐款專線 (04)2313-1234

謝勝騏主委(左)將球棒交給陳昭舒新任主委(右),象徵強棒傳承,扶幼委員會開啟嶄新扉頁。(南台中家扶提供)

扶幼委員會主委交接由家扶基金會行政處王聖基處長(左二)監交。(南台中家扶提供)

扶幼委員會第九屆扶幼主委陳昭舒女士,是創會以來第一位女性主委。(南台中家扶提供)

王金敦主任致贈畢業紀念冊給謝勝騏主委(左),感謝主委付出及支持。(南台中家扶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2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強棒出擊 棒棒皆強棒」 南台中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主委交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