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權愛心掏寶節”舉辦跳蚤市場暨愛心園遊會,義賣人氣旺!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盛大的活動必有人潮的滿滿,彰化市警分局派員宣導 "春節安全防範事項"

“今年社區民眾所捐贈要義賣的物資不僅總類越多數量更是多的勝過以往,我們志工夥伴光是整理清潔與分類就要花上十多天的時間"彰化市忠權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張秋香表示:連續辦理十年的跳蚤市場暨園遊會的活動,今年沒受到疫情影響讓民眾卻步;反而有更多其他社區及外地的民眾慕名而來掏寶及一起做公益!

堆積如山的可用物資,在民眾選購中成為最實用的居家用品! 

為了能募集社區民眾家中多餘不用的物品將之轉換賣出後衝做愛心的基金,十年前忠權社區發展協會與里辦公室共同舉辦第一屆的『跳蚤市場暨愛心園遊會』,在忠權志工全力配合及社區民眾熱情參與的氛圍下而轉變成固定的社區年度大事。在過年前的兩個月,社區民眾即開始整理家中沒用到的好東西並捐贈給社區發展協會,再透過義賣得到的款項收入當成社區內關懷兒少及弱勢家庭的溫馨力量。如此“源起於社區、善行於社區"的互助理念讓這項最有意義的年度活動越辦越大,近幾年儼然形成彰化市甚至外地居民視之為必要參加的大活動。

林世賢市長與許原龍副議長在會場愛心不落人後,出錢買義賣美食請大家嚐!

1月23日午後活動的現場,見到處處堆積如山的物品有: 衣服、包包、廚房用品、茶杯器皿、小型家電,甚至全新的腳踏車及折疊床都被社區民眾捐出來要賣的好價錢。如此盛大活動看在市長 林世賢及彰化縣議會副議長 許原龍眼裡,著實有欣慰的肯定與驕傲,一個全彰化縣社區營造標竿的忠權社區竟然可以有如此豐沛的志工力量及厚實的社區凝聚力。於林連發里長及張秋香理事長與全體社區民眾共同努力下,締造出"社區無私、齊心為社區”的高度成就感與福利化境地!

"活動至今第十年"忠權社區跳蚤市場大活動已成為社區與外地居民期待的盛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忠權愛心掏寶節”舉辦跳蚤市場暨愛心園遊會,義賣人氣旺!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