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甸辦暖心「愛.圍爐」李沛綾拋磚引玉帶頭呼籲 號召捐款

文字-A A +A

   為讓身心障礙朋友在歲末年初之時,感受到過年團圓的熱鬧氣氛,藝人李沛綾在日前了解伊甸的需求後,於昨(25)日午後撥空參訪伊甸基金會,並拋磚引玉捐款支持伊甸「愛‧圍爐」活動經費,讓身心障礙朋友在農曆年前擁有一場豐富的美食饗宴。因應近日疫情升溫,十分關心身心障礙朋友的李沛綾亦捐出150瓶自家星綵公司的產品,內含75%酒精的植物芳香潔手液送給伊甸的服務使用者,讓他們在享用美食佳餚時,也多了份安心與防護。

伊甸基金會北區資源中心主任初佩瑽(左)頒發感謝狀予藝人李沛綾(右),感謝李沛綾力挺伊甸

       藝人李沛綾曾拍過《飛龍在天》、《世間路》、《娘家》等多部膾炙人口的本土連續劇,婚後淡出多年,近來回歸復出,並於去年底推出首張專輯《Long Stay 2020》,李沛綾亮麗的造型,單曲一推出讓大家驚艷且受各方好評。而長年關心弱勢團體的李沛綾,雖然淡出演藝圈,但每年都會帶兒子及號召演藝圈的好友們捐款並一起去長照中心跟大家同樂唱歌義演,提前陪伴他們圍爐過年。今年原本也要再度參加送暖圍爐的活動,因為近日疫情升溫,配合政府單位的防疫措施,取消群聚活動。李沛綾表示:這樣的義演成了自己多年的一個例行活動,雖然今年取消活動很可惜,但為了大家的健康著想,相信等疫情過去,就可以再跟大家見面。

       李沛綾在了解伊甸服務後,也主動向工作人員提及,日後伊甸有舉辦相關公益活動,自己一定會義不容辭前來參與。李沛綾感性地說,伊甸提供非常專業的照顧資源,減緩身心障礙者家庭的照顧壓力,可以盡一己之力支持伊甸覺得很感恩,希望大家都能享用一頓難得的年夜飯,相信對他們來說這不只是一頓飯,而是充滿了愛的陪伴,誠摯邀請民眾跟粉絲們一起響應!

伊甸辦暖心「愛.圍爐」李沛綾拋磚引玉帶頭呼籲 號召大家捐款認購

       伊甸基金會北區資源中心主任初佩瑽表示,每年農曆春節前伊甸都會召集伊甸所服務的身心障礙朋友、家屬、志工等齊聚一堂,歡喜吃辦桌,享受團圓樂,讓平時忙於生活和照顧的家屬,也有機會可以好好地跟心愛的家人團聚,吃頓豐盛的料理。初佩瑽也提到,伊甸提供多元化的專業服務,維持並促進身心障礙朋友的身體健康,幫助他們延緩退化,讓每位身心障礙者可以尊嚴、快樂地終老。因此過年期間,伊甸希望能夠透過圍爐活動,讓伊甸所服務的獨居長輩與身心障礙者都能感受到「陪伴的溫度」,讓他們「吃暖,心更暖」。

       伊甸「愛.圍爐」活動已邁入第八年,除了邀請服務對象一起吃團圓飯,也提供259位行動不便的年長者或身心障礙者年菜到宅圍爐服務。希望透過伊甸的號召與李沛綾的拋磚引玉,能邀請社會大眾一起來支持獨居長輩、失能家庭、身心障礙者擁有一頓溫暖的年末圍爐。詳情請上伊甸官網(www.eden.org.tw)或撥打捐款服務專線0800-025-885。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7.04.23

伊甸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04.23
714則報導
7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伊甸苗栗服務中心喬遷感恩茶會 守護兒童家庭

2024-03-11
瀏覽:
3,071
推:
0
回應:
0

伊甸早療服務在地深耕卅年 共創共融友善社會

2024-03-06
瀏覽:
2,275
推:
0
回應:
0

伊甸羅賴把前進東台灣 為部落學童傾囊相授

2024-02-05
瀏覽:
8,177
推:
0
回應:
0

走出黑暗陰霾 伊甸視障生活重建點亮生命路

2024-01-29
瀏覽:
4,457
推:
1
回應:
0

住民登台秀才藝 伊甸宜蘭教養院辦「愛圍爐」

2024-01-24
瀏覽:
6,027
推:
1
回應:
1

龍年春節伴手禮首選 伊甸庇護工場春節禮盒

2024-01-24
瀏覽:
3,789
推:
0
回應:
0

伊甸南投「愛圍爐」 陪伴長輩溫馨過年

2024-01-22
瀏覽:
4,268
推:
0
回應:
0

伊甸「圓夢憩旅」載93歲癌末爺回到過去

2024-01-18
瀏覽:
4,340
推:
7
回應:
0

伊甸辦暖心「愛.圍爐」李沛綾拋磚引玉帶頭呼籲 號召捐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