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battle 決戰台北

嵌入:
文字-A A +A

2007New Skool 街舞高峰會於8月27日在台北醫學大學體育館盛大展開。本次活動是以兩人一組的競賽方式,採晉級制,選出冠軍。

在活動主辦人阿倫力邀之下,兩名法國知名舞者來台擔任評審。其中一位是國際街舞大賽Just-Debout創辦人Bruce,另一位則是全世界House, Hiphop battle大賽雙料冠軍得主Meech。

這場活動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活動一開始是先由兩位法國舞者以舞蹈教學的方式開場,真正達到了街舞交流的目的。接下來則是party time,這算是為所有參賽的選手們做個熱身。

這次的活動,集合了北中南跳舞屆老、中、輕三代。難得一見的街舞元老們都現身在此活動當中。

不過在競賽的過程當中,有數度出現了平手的狀態,還有一度兩組選手連續平手了三次,難分高下,但這也是這場比賽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因為評審只有兩名,雙數的情況下,很容易出現平手的情況。

活動主辦人阿倫表示,舉辦這場battle大賽遇到最大的困難是這兩名受邀的法國舞者。由於台灣人深受美國文化影響,很多人對於歐洲的街舞風格並不是很認同,不過他強調,必須要打破這樣的傳統,因為街舞是一種全球性的運動,不應該被地域所限制。

所有舞者們對於這場比賽都給予一致的評價-讚!                                       他們也希望未來能夠有更多像這樣的活動能夠被支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曜任

推推
加油!

阿醜

推!
街舞對決片段如果很多就更充實啦!

8

加入時間: 2007.07.19

:+:賈桂。琳:+:

加入時間: 2007.07.19
4則報導
4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3:55

你好!我來自印尼...

2008-10-20
瀏覽:
7,268
推:
8
回應:
14

高捷通行 橋頭忙到不行

2008-03-25
瀏覽:
5,545
推:
17
回應:
7
4:34

街舞 重新定位!

2007-09-14
瀏覽:
3,375
推:
9
回應:
3

街舞battle 決戰台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