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醫1月27日起提供手機掃描QR Code或慢箋網路預約領藥 民眾免進醫院 快速安全又方便

文字-A A +A

高醫1月27日起提供手機掃描QR Code或慢箋網路預約領藥 民眾免進醫院  快速安全又方便

上圖:高醫1月27日起提供戶外慢性病處方箋【預約領藥】服務。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1月27日起提供戶外慢性病處方箋【預約領藥】服務,民眾只要網路預約慢性病處方箋領藥,即可免進醫院領藥,減少進出醫院次數及領藥時間。領藥窗口設在自由路大門外的警衛室旁。

高醫附設中和紀念醫院藥學部主任王雅玲表示,民眾只要進入「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網站,或手機APP操作本院【慢性病處方箋領藥預約系統】,預約慢箋第二次或第三次領藥日期,即可在預約領藥日當天的開放時間,至自由路大門外警衛室旁的「藥來速慢箋預約領藥窗口」進行讀卡批價作業後,就可直接在同一窗口領藥,節省等候調劑及領藥時間。

上圖:高醫戶外慢性病處方箋預約領藥處設確自由路大門外。

王雅玲主任表示,高醫戶外慢箋預約領藥開放時間是週一至週五08:00-17:00(例假日除外),中午不休息,門診日其他時間請至院內藥局領藥。民眾領藥時請攜帶健保卡及慢性處方箋,不必進入醫院就可領到藥,希望有領慢性處方箋民眾先上網預約。

藥學部副主任呂英豪提醒,現場不提供開車領藥服務,請民眾自行步行前往過卡領藥,現場以事先網路預約者為主,未事先預約者現場則需等候30分鐘。

上圖:高醫藥學部藥師忙著為民眾調劑藥品。

呂英豪副主任表示,疫情期間,高醫配合中央指揮中心的防疫政策,除加強宣導民眾戴口罩、勤洗手外,也呼籲民眾非必要減少進出醫院,但對於許多慢性病患者來說,「領藥」卻是固定不得不到醫院的原因。為了減少防疫期間民眾進入醫院次數、降低院內病人流動人數,並且節省民眾停車、步行與等候時間,特地開放戶外預約領藥服務,預約網址https://www.kmuh.org.tw/KMUHInterWeb/InterWeb/Home

手機APP操作本院【慢性病處方箋領藥預約系統】,請多加利用。

上圖:【手機掃描QR Code開始預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高醫1月27日起提供手機掃描QR Code或慢箋網路預約領藥 民眾免進醫院 快速安全又方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