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飛丟了怎麼辦?DJI終於啟動台灣飛丟保障

文字-A A +A



1/28收到的使用者飛丟保障權利通知

  無人機雖然帶來上帝的視角而讓人驚豔不已,但是另一方面,無人機常常發生的炸機也時有所聞,由於各種氣象及地形的不可抗力及電池設計的問題,突發狀況幾乎是每個飛手養成階段無法避免的課題,但是無人機造價並不便宜,一出狀況無人機機可能就毀了,因此業者推出了隨心換商品,對於購買此商品者給予炸機時的換新機服務,但此只針對炸機後無人機還可找回者適用,對於墜落於山海或不知名處者,就只能自認倒楣花錢再買一台,去年年底,DJI大疆創新首先在大陸推出了DJI Care隨心換全方位意外保障計劃,DJI Care Refresh服務增加了飛丟保障權益(DJI Flyaway Coverage)。現在這項服務擴展到海外市場,昨天台灣的DJI Care使用者就收到使用者飛丟保障權利通知,DJI在公告中表示:意外情況可能會隨時發生。無論你準備有多充分,在信號干擾、強風、視線受阻等複雜的環境中,你的大疆無人機都不可避免的會發生意外。這就是DJI Care Refresh 可以幫助飛手確保事故不會讓DJI Care 使用者空手而歸 。
  現在DJI Care Refresh 服務中的Flyaway Coverage 已經包括DJI Mini 2 和Mavic Air 2,以及已經購買DJI Care Refresh 服務的用戶。如果發生飛行事故,只需支付相應的服務費即可獲得替換產品。添加了Flyaway Coverage 之後,DJI Care Refresh 涵蓋了飛行過程中可能發生的大多數主要事故情況,使飛手每次飛行時都能更加安心。
  用戶在購買DJI Care隨心換系列服務,而且在最新版本的DJI Fly App上完成賬號關聯和遙控器綁定後,飛丟保障權益就可生效。當意外發生後,用戶遵循DJI大疆操作指引完成事故信息上傳,支付相對應的服務費用,將獲得同款全新產品或與全新產品具有相同性能和可靠性的產品,降低飛行意外帶來的損失。
  目前DJI Care 隨心換系列服務最多可提供3次保障,飛丟保障權益至多可使用2次。DJI Mini 2 飛丟保障服務費用為225 美元,Mavic Air 2 飛丟保障服務費用為399 美元,雖然和事故機還在換新機模式相較,換機費用還是偏高,約為新空機價錢的一半,不過和重買新機相較還是划得來,尤其這是勿須再付費的新增保障權益,值得鼓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3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無人機飛丟了怎麼辦?DJI終於啟動台灣飛丟保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