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跑公益ING】2021 公益開跑順 順發消費做公益

文字-A A +A

公益不NG,順發公益ING

順發電腦為台灣首創公益型企業,主張「全民新主義,消費做公益」,簡單說,一般消費者進行日常消費時,無額外投入,消費就是公益投入。順發電腦捐出20%淨利,幫助國內弱勢兒童。

生意順順的做,公益也順順的做。順發電腦落實在每一筆消費上,20%淨利捐助國內弱勢兒童。有消費,就有公益。

20%淨利 數字在跑 公益在跑

2021年,頂著2020疫情的經濟成長抗力與消費低迷,不變的是台灣人民的愛心,與企業的堅持,20%淨利捐助國內弱勢兒童,只要有人在順發消費,就是有人在做公益。

順發電腦每日會於內部更新公益前行進度,全國各分店匯集資料到總公司群族,即使分享「公益正在行」。每月月刊刊出上一個月數字。數字在跑,公益在跑。

路跑愛好+公益支持---最後報名 https://reurl.cc/l0ZNO9

順發門市客人消費做公益 攝影20210128

消費型公益 順手跟著順發做公益

跳脫一般民眾對公益投入的傳統模式認知與行動方式,以最日常的行為,讓消費者消費時,就是投入公益。

公益其實不遠,也不多,就是日子裡的一部分,差異在於管道與平台。透過哪些平台管道能做到消費即公益,或說消費產生公益,這是公益型企業順發電腦透過零售,第一線接觸消費者,直接了解需求,提出公益可以很容易。

公益不分多少 有心最大!

在順發電腦,每一筆消費,筆記型電腦也好,吹風機也好,任何一筆,不分大小,20%淨利捐助國內弱勢兒童。過年前,家電換新、個人3C用品換新,換新時,就可以消費做公益,讓今年透過公益的光熱,提供需要幫助的弱勢兒童,過一個暖暖的新年。

20210418老闆要跑了,老闆帶著公益一起跑。

路跑愛好+公益支持https://www.facebook.com/3c.sunfar/posts/5649284298422438

 

守護孩子的大未來 20%淨利做公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1.19

Run For Future

加入時間: 2021.01.19
4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老闆跑公益ING】2021 公益開跑順 順發消費做公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