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埔鄉公所110年寒冬送暖發放物資豐富

文字-A A +A

公部門力量有限,民間資源無窮,中埔鄉公所於1月30日上午,結合九華山地藏庵、獅子會等15個社團及各界善心人士,舉辦寒冬送暖物資發放活動,縣長翁章梁、立委陳明文、中埔鄉長李碧菁、中埔鄉民代表會主席何韻定、中埔鄉農會總幹事李碧雲及中埔鄉各村村長、社區理事長皆親自到場協助發放物資,傳遞社會溫情與正能量。【PeoPo公民新聞記者莊文祥】

人間處處有溫暖,當有人需要受協助時,就有善心人士自動自發的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但這一些善心人士不一定是你認識的人,這就是這個社會最可貴的送暖精神。中埔鄉公所每年寒冬時刻,透過社會團體及善心人士,將大眾資源匯集,讓中埔鄉內需要幫助的家庭,在歲末寒冬能感受社會的溫暖。

中埔鄉長李碧菁表示:中埔鄉目前低收入戶總計有187戶,約有32戶由縣府安置於安養院,今天來參加冬令送暖物資發放約有155戶,低收入戶為其家庭結構有獨居老人、殘障、兒少、特殊境遇…等,他們都是社會上經濟最弱勢的民眾,都是極需救助及扶助對象,公部門力量有限,民間資源無窮,所以公所提供一個平台,整合一些有愛心之團體及個人來共襄盛舉。

中埔鄉公所110年籌辦寒冬送暖,結合15個團體及個人的善心之舉,有九華山提供春節慰問金新台幣4600元。中埔鄉農會提供禮券每戶600元。嘉義市蕙蘭獅子會、嘉義市北回獅子會、嘉義縣嘉泰獅子會聯合提供沙拉油、醬油、麵條等物資1大袋。東興糧食工廠提供白米(2公斤)一包。臺南市震寧慈善公益協會、北邑太元府弟子一同、大山鐵板燒、蕭耀程及林彥如伉儷、陳召棋及鄭佳昀伉儷、丁碩毅及李星瑤伉儷聯合提供洗髮精、沐浴乳等生活用品1大袋。寬達果菜行提供物資一批。頂埔震安宮提供物資(含白米)一箱。社會人士賴敏央小姐提供白米(2公斤)一包。

這次中埔鄉公所發放物資相當豐富,深受受贈對象的歡迎,可看出受贈者充滿了感謝及滿足之笑容。鄉公所個建構這個溫馨的平台,整合一些有愛心團體及個人來共襄盛舉。110年寒冬送暖物資發放活動順利圓滿完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中埔鄉公所110年寒冬送暖發放物資豐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