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大帶領越南籍同學走向海灘 拾起你我環保力

文字-A A +A

高苑科技大學日前帶領近30名越南籍學生參與海洋淨灘活動,共同為環保盡力。此次選擇屏東縣東港鎮海公園的海灘,此地幅員雖不大,卻也清出了近5公斤重的垃圾量,其中包含了許多可燃與不可燃之垃圾。

      東港鎮海公園是東港鎮每三年一次舉行燒王船活動的地點,是當地數一數二大型活動,而往往重大活動除帶來了許多人潮外,也帶來為數不少的垃圾。此番,高苑科大課指組楊怡君組長為推動落實志工服務及創意性活動,構思了此次淨灘活動,希望帶領學生們一同為這片大家成長的土地盡一份心力。

      楊組長指出,此次活動的一大亮點便是帶領了整班越南籍同學一同參加,除撿拾海灘的垃圾外,亦希望透過教育學生們「減塑」的重要性,養成隨身攜帶環保餐具的習慣,不僅免去誤食塑化劑的風險,也能對大自然帶來良好的正循環。

      高苑科技大學務長楊凱琳博士對於此次活動安排表示高度的肯定。透過帶領外籍同學參與服務性質活動,希望讓學生於就學期間更親近臺灣這片土地,更能將臺灣當作第二故鄉般的喜愛,習慣學習付出並熱愛付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9.26

creator

加入時間: 2018.09.26
1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大帶領越南籍同學走向海灘 拾起你我環保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