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各種美的元素”陳瑪琍老師二十多年教學姿影依然是美感!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每一位舞者都有期待",期待舞動唯美的身形與舞韻!

“我跟著瑪琍老師學舞快二十年,要說最大的感受就是她不斷的創新舞步與教學的內容”在員林市救國團研習中心跟著陳瑪琍老師學舞的資深學員說: 從開始跟著老師學瑜珈,而後從肚皮舞、佛朗明歌舞蹈一路的學起來,除了維持良好的身型外;更是在舉手投足間都有亮麗的美感展現於外!

在陳瑪琍老師的教學天地,師生長期相知相習的美感最動人!

“寬敞的教室空間、清靜明亮的環境”在救國團員林研習中心裡,陳瑪琍老師教學二十多年的歲月並沒讓她的教學是一曾不變的僵化。反而隨時都再進修不斷更新舞蹈知識與藝術的她,從時尚的需求面及傳統的藝術面兩相結合而賦予更多的舞蹈元素在於創作發表及課程教學上,這就是陳瑪琍老師能夠從瑜珈、皮拉提斯開始教學到完美呈現中西舞藝之美的所在。

巧妙運用各種道具,陳瑪琍老師的舞風最有風華!

近幾年隨著大陸劇深入社會所帶來古典風影響所及,中國風如漢如唐如宋朝的舞風成為方興未艾的潮流。對中西舞蹈藝術鑽研甚深的陳瑪琍老師就在潮流中開起中國舞的課程。為了展現傳統婉約與秀麗的美感,陳老師將舞蹈加入水袖、寬袖或圓扇等道具的運用,不只成為舞動極致美感的教學第一人;更是讓同學們一路學習因為瑪琍老師的多元舞風而成就出更美的風采與氣質!

教學二十餘載,陳瑪琍老師身形與氣質是舞蹈界的表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6則報導
1,243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舞動各種美的元素”陳瑪琍老師二十多年教學姿影依然是美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