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惠美慰勞員警及協勤民力 春安工作民眾安心過好年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溪湖鎮報導〕彰化縣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春安工作),讓民眾平安、快樂過好年!為替辛勞的警察同仁、協勤民力加油打氣,彰化縣長王惠美昨(4)日晚間與副縣長洪榮章、警察局長許錫榮等人在警友會理事長以及義警、義交、民防、志工、守望相助隊等五位民力大隊長的陪同下,前往溪湖分局及轄內分駐派出所、各守望相助隊拜訪慰問。王惠美感謝員警及協勤民力們在治安、交通各項工作上所付出的努力,展現出的優良成果,並致贈慰問品與年節禮品。

王惠美說,2月3日至2月17日是春安工作,特別謝謝局長帶領警察同仁在第一線認真打拚,過年期間警察同仁還是24小時全年無休,犧牲與家人相處的時間,為民眾服務,出生入死,守護彰化縣,無論是在治安、交通方面都有很好的成效。

王惠美表示,感謝地方義警、義交、民防、志工、守望相助隊等,長期對警察業務的支持,無論是治安、交通都全力協助,更出錢出力,準備非常多的物資來關心,有大家的相助,一起守護彰化,讓警察同仁更加的有力。政府資源有限、民力無窮,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彰化一定會更好。

溪湖鎮長黃瑞珠表示,感謝警察同仁為社會安全努力,守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同時也感謝義警、義交、民防、志工、守望相助隊等付出,共同協助治安工作。特別感謝王縣長照顧在地,努力讓彰化子弟留在家鄉打拚。

民防大隊長梁徽彬說,王縣長是一個親民愛民的縣長,所以在晚上特別到溪湖分局來加油打氣,不僅如此,在縣政的推動,彰化縣行政效率還拿到全國第一名,獲得補助獎金4千多萬元,同時也在縣府財政拮据下,也能樽節開支,不增加縣內的負債,創造更多的亮點。

警察局表示,春節連續假期將至,很多鄉親返鄉或外出旅遊會擔心家中遭宵小光顧,希望各警察單位及守望相助隊要本著「親民愛民、守望相助」的精神,不但勤務不打烊,更要加倍守護社區安全,除了原有的夜間勤務之外,也要增加日間交通疏導及住家安全維護,透過靈活彈性勤務的編排及運用,警民協力提供優質服務,讓縣民有一個平安快樂的春節假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4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68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89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1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76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08
推:
3
回應:
0

王惠美慰勞員警及協勤民力 春安工作民眾安心過好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3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