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好不好、街頭最知道"花店業者擺攤,肯定今年會更好!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走上街頭促銷國產花卉"三代相傳的花藝業者,致力推廣花藝為花農的生產帶來鼓舞! 

“如果你問我去年感受的景氣怎樣,我會說真的受疫情影響很不好!但從今年元旦後儘管凶狠的疫情再傳案例,但在政府與民間一起防治下是可確定的可以有效控制,再加上我們台灣人善於應變的旺盛活力,讓我們深深感受今年一定會更好、景氣正回溫的榮景"花藝業者 張偉傑於過年前在員林街頭擺攤提供年節花藝服務時明顯感受民眾對新年充滿信心與希望的氣息!

花店業者張偉傑具有市民代表及農會代表身分, 對推動市正與農經發展不遺餘力!

“希望年節時家家戶戶都有鮮花綻露芬芳、更希望花的香氣可以帶來全家的正向”身為員林市民代表的花藝業者 張偉傑長期致力花藝的推廣及花農產銷的拓展。在去年遭受新冠疫情全球化的席捲肆孽下,張偉傑更積極透過花藝協會的力量向農政單位爭取對花農花店的紓困補助及促銷活動,期能讓整體受影響的百業由花農花藝帶頭做起而走出產銷欣欣向榮的新局。

"春節多買花"不只幫助花農, 更能讓全家有花香能更書福過好年!

“今年牛年一定會更好”業者張偉傑堅定的表示: 不只是花藝要好,百業各行都要牛年努力向前衝!為此他要以員林市民代表與農會代表的身份更努力敦促公所&農會以更多的政策及活動來推動大員林市的農商發展及宣傳,進而帶動工商繁榮及觀光旅遊業的興盛,讓疫情受控制穩定局面下的員林成為國人旅遊休閒最愛來的地方!

張偉傑代表服務至勤績效甚深,成為市民心中最能服務的好代表 !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3則報導
1,250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景氣好不好、街頭最知道"花店業者擺攤,肯定今年會更好!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