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茶商業公會捐贈茶葉義賣 支持扶幼工作「牛」轉幸福 新學期獎助學金尚有七成缺口

文字-A A +A

台中市茶商業公會連續11年捐贈茶葉義賣支持扶幼工作。(南台中家扶提供)

 

台中市茶商業同業公會長期行善投入社會公益,今年已是連續第11年捐贈茶葉給南台中家扶中心義賣,感謝陳明芳理事長日前率眾至中心,共捐贈茶葉/茶包類的品項共1122件,茶具類10件,市值將近50萬元,期待這些好茶傳香也傳愛,經義賣化成資源助力,在新春挹注愛的助學金,讓家扶貧困學子對於新學期不再擔憂學費著落,能安心求學。

南台中家扶主任王金敦表示,非常感謝茶商公會多年以實際行動支持扶幼工作,都在新春之際用茶香送暖,我們109學年度第二學期預計號召300萬獎助學金,發放給120位大專和碩班同學,以及80位高中、職同學,目前僅達到目標三分之一,尚有七成缺口,急需更多助學人加入。

茶商公會理事長陳明芳表示,此項捐贈已成茶商公會每年傳統,每次至少都有40家以上的茶行共襄盛舉,響應愛心不落人後,除了捐贈茶葉外,也都會有朋友捐款或是加碼捐贈其他物資,如這次有大新食品廠捐贈太陽餅100盒。希望集團體之力,為弱勢孩子出點力。

茶商公會捐贈的茶種多元,梨山茶、阿里山茶、烏龍茶等,任君喜好挑選,送禮自用兩相宜,歡迎至中心位址(西屯區甘肅路一段67號)購買,義賣所得皆為扶幼工作之用。此外,無窮世代活動持續進行中,2月23日至26日將於我們的兒保好鄰居─炒飯超人漢口店騎樓進行新春義賣,時間上午10點至下午2點,邀請民眾一同參與義賣市集,幫助孩子填補學習資源的空缺,「牛」轉幸福!

*幫助孩子幸福就學,請捐款支持獎助學金

✅線上捐款 https://donate.ccf.org.tw/55

✅郵政劃撥 戶名:南台中家扶中心 / 帳號:00271335 (請註明-獎助學金)

✅專人服務 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一段67號

✅捐款專線 (04)2313-1234

家扶提供獎助學金幫助孩子專心求取知識,與同儕討論課業彼此鼓勵進步。(南台中家扶提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30

台中市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30
253則報導
9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中市茶商業公會捐贈茶葉義賣 支持扶幼工作「牛」轉幸福 新學期獎助學金尚有七成缺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