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集愛心 再續獅緣」 愛瑪世獅子會贈北高雄家扶物資車

文字-A A +A

國際獅子會300E1區愛瑪世獅子會會長孫桂玉暨獅友在新春期間捐贈一輛全新物資車給北高雄家扶,讓家扶社工可有效率、安全地將愛心物資送到受服務之家庭,今天在北高雄家扶大寮服務處進行贈車儀式,由北高雄家扶扶幼主委陳明和及主任魏宗胤代表接受捐贈。此次為國際獅子會第二度捐贈物資車給北高雄家扶,第一次捐贈時間為2004年,當時由國際獅子會300D2區已故總監林三郎暨全體獅友所贈。此次贈車是由300E1區愛瑪世獅子會會長孫桂玉暨獅友,以「再續獅緣」為號召,匯集愛瑪世與愛心獅子會等18個愛心,共同來解決北高雄家扶中心物資車老舊的問題,讓社工可以有新的物資車為扶助家庭犇送幸福。贈車儀式中特別邀請國際獅子會300E1區總監蔡福來、愛瑪世獅子會會長孫桂玉、愛心獅子會會長吳三瑋暨獅友們蒞臨,在獅友及家扶人見證下,蔡福來總監與孫桂玉會長共同將愛心物資車鑰匙交給北

高雄家扶扶幼主委陳明和及魏宗胤主任,象徵國際獅子會與家扶共同攜手照顧社會中弱勢的家庭,即便是新春期間,也不忘發揮獅子精神,將愛心協助社福團體,落實到社會服務之中。

 

愛瑪世獅子會會長孫桂玉提到獅子會以「大愛行善福運常來」為宗旨,愛瑪世獅子會邀請北高雄家扶提案進行社福捐款之評估,經愛瑪世獅子會會長孫桂玉與幹部評選後,決定選擇具有挑戰性、捐贈金額最高的方案,號召眾獅友集小愛為大愛,一起齊心協力,成功地幫助北高雄家扶將高齡的16年物資車汰舊換新,社工們也不用擔心車輛上路時會在路上拋錨,並可確保能夠將各界所捐贈之物資,有效率地送達所需之家庭手上。

北高雄家扶中心主任魏宗胤表示,北高雄家扶服務區域廣闊,服務2667戶4665童的兒少家庭,高齡的車輛每況愈下,雨天行駛時更曾發生外面下大雨,車內下小雨的窘境,加上車況老舊也無法載運較重物資,但服務不能停下,社工還是要到家庭訪視、送物資。疫情嚴峻時期,非常感謝國際獅子會300E1區愛瑪世獅子會,持續關懷社會公益,作為中心推動扶幼工作的推手,讓服務品質更加提升,社工安全、家庭安心。此外,目前正值開學前夕,北高雄家扶中心尚有許多孩子亟需獎助學金之幫忙,相信您的捐款幫助,將會是幫助這些孩子學習成長最好的禮物,歡迎更多民眾加入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工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6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匯集愛心 再續獅緣」 愛瑪世獅子會贈北高雄家扶物資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