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社區的元宵晚會"忠權社區精心慶元宵、居民有吃有看還能摸大獎!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忠權社區發展協會的成就, 來自於彰化縣議會副議長許原龍與社區民眾一起努力的成果!

華燈初上的入夜,彰化市忠權社區熱鬧了起來!居民魚貫進入元宵晚會的會場,量額溫、雙手消毒候領了爆米花及85度C所提供的冷熱飲後坐了下來,此時台上開始各式的表演,在欣賞精彩節目之餘大家也期待著隨即的摸彩活動。之後晚會進入了高潮,社區志工的熱騰騰湯圓端上桌供大家品嘗、台上燈謎答對者大方送贈品及摸彩抽出的獎項越來越大......,忠權社區的居民真正有感 "在忠權不只治安好環境清潔,更有社區發展協會與里辦公室用心安排各項服務與活動,讓她們深深的感受自己住在幸福社區的幸福!”。

全縣社區中能做到一年三節都能舉辦活動者,也唯有彰化市忠權社區可為!

於元宵節前的一星期,彰化市忠權社區發展協會聯合里辦公處特地選定大年初九天公生的好日舉辦元宵節慶祝晚會,這項活動的舉辦也正式揭開110年忠權社區年度活動的序幕,因為皆之而來除有端午節、中秋節慶祝活動外更有多到幾乎排滿整年的外縣市社區來忠權參訪及多場比賽或評鑑,所以社區志工都笑稱 "元宵節開始後,社區就要幸福忙碌一整年”。

"每有活動全體動員"忠權社區百多位的志工群是社區幸福的基石! 

中權社區的元宵活動有多倍受重視?當晚除了彰化縣議會副議長 許原龍全程參與活動外,王惠美縣長及林世賢市長儘管公務繁忙也一定要趕到會場向全縣績效最優的忠權社區民眾致意與致賀。致意是感謝大家團結一致所成就出彰化縣模範社區的光采、致謝是忠權社區今年將代表彰化縣參加全國社區數個大賽或評比,王縣長與林市長咸希望忠權的傑出與成就在年年參與全國競賽中,讓外縣市社區見到彰化縣福利化社區團隊所展現高超實力與佳績。

如此盛大的參與人潮,也唯有忠權可為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幸福社區的元宵晚會"忠權社區精心慶元宵、居民有吃有看還能摸大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9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