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媽媽味神級滷肉飯 贈雲林家扶學子撫慰解鄉愁

文字-A A +A

懷念媽媽的味道神級滷肉飯

贈雲林家扶學子撫慰解鄉愁

  懷念媽媽的味道~學子一吃暖心頭。榮獲2020年雲林滷肉飯節民間高手組冠軍「神級滷肉飯」帶來雲林在地家鄉滋味,雲林縣長張麗善讚賞更肯定吳志憲贈200份滷肉飯醬包給雲林家扶的媽媽與學子。

冠軍「神級滷肉飯」吳志憲親手盛上一碗熱騰騰的雲林在地滷肉飯,期望能溫暖雲林家扶弱勢家庭們的心。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民間組冠軍滷肉飯吳志憲過去離鄉背景甚至出國打拼,過年期間最思念就是故鄉的滷肉飯。今以雲林嚴選食材,打造雲林家鄉味,元宵佳節適逢開學之際,獲知雲林家扶學子求學,希望這神級滷肉飯醬包讓在外遊子可隨時一解鄉愁。

神級滷肉飯捐贈200包滷肉飯醬包給雲林家扶的家庭們,並與雲林家扶的阿公阿嬤們一起提燈籠提前共度元宵。

  冠軍「神級滷肉飯」吳志憲表示:滷肉飯醬包全用雲林優質農產,現宰溫體豬、醬油、紅蔥頭、蒜頭…等,嚴製屬於雲林家鄉味。吳志憲餐飲科畢業後到當學徒、廚師、比賽獲獎無數,甚至回到大成母校擔任餐飲果雕老師、桃園機場餐飲店長、也隨著餐廳擴展到高雄,甚至遠到澳門旅居擔任廚師。但對故鄉雲林鄉愁始終無法忘懷,故而打造出神級滷肉飯醬包,滿滿媽媽的味道,撫慰長年外地工作心靈。

冠軍「神級滷肉飯」吳志憲獲獎無數,這次更捐贈滷肉飯醬包給雲林家扶,期望回饋社會,也讓雲林家扶的家庭們能夠一同品嘗「媽媽的滋味」。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吳志憲在來自國內41組參賽者,脫穎而出榮獲2020年雲林滷肉飯節民間高手組冠軍,食材更是完全產自雲林在地,獨特烹煮手法榮獲冠軍真的實至名歸。而吳志憲多年旅外漂泊,深刻感受遊子的辛酸,特別在此開學之際以冠軍「神級滷肉飯」贈送雲林家扶無論家長或學子,將媽媽的味道延續包圍每個家扶的身心,讓懷念的滋味吃得溫馨美味又安心。

冠軍「神級滷肉飯」皆使用雲林在地食材,以及獨特的烹飪手法,讓雲林家扶的親子們可以吃得安心、吃的開心。

  而雲林家扶61歲的詹阿公在品嘗中道:就是這個古早味!~,「神級滷肉飯」難掩興奮之情,直呼好久沒有吃真是道地雲林滷肉飯,一碗滷肉飯、一碗貢丸湯,這就是阿公的山珍海味。69歲的彩雲阿嬤吃上一口滷肉飯,好滋味相當感動,似乎回到早年純樸農村味到,雲林安心好食材好美味真的回味無窮。

雲林家扶的阿嬤吃的津津有味,在地口味讓阿嬤感動在心,好滋味回味無窮。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感謝:冠軍「神級滷肉飯」吳志憲,才年過28歲,已有如此豐富的人生經歷,已是給家扶學子勇敢追夢、勇於實踐最好的典範,而「神級滷肉飯」獲得冠軍肯定,更願捐贈家扶服務家庭的長輩與學子們享用,將心比心更給雲林家扶學子滿滿的能量與安心撫慰,冠軍之名~實至名歸。

雲林家扶感謝雲林冠軍「神級滷肉飯」捐贈200包滷肉飯醬包,期盼送到雲林家扶在外學子的手中,能讓學子們感受到濃厚的家鄉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懷念媽媽味神級滷肉飯 贈雲林家扶學子撫慰解鄉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