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植樹做公益 樂捐發票獻愛心 辦理路口安全大執法宣導,大受民眾肯定!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110年植樹節及推動社區樹美化,佳里區公所舉辦「捐發票換樹苗」活動,期待民眾領回幼苗種下後而遍植綠蔭,帶來更舒適的生活環境,同時將減碳的觀念深植心中,並透過捐贈發票善舉,為社會注入愛心暖流,另佳里警分局在佳里區公所廣場擴大辦理辦理路口安全大執法宣導活動,主要是透過分層分眾多管齊下交安宣導,以期各年齡層及各地區民眾,不論男女老少均能接收各種交通安全訊息,進而事先預防事故,趨吉避凶,有效降低交通事故。

圖文:佳里區公所辦理植樹節活動,捐發票幫助北台南家扶中心作公益活動。(記者林易緒/翻攝)

本次植樹節活動藉由每人捐出2張110年1至3月份統一發票,送1盆七里香或茉莉花植栽,幫助北台南家扶中心作公益活動,達到全民植樹救地球的目標。5日踴躍參與嘉賓計有市府民政局長姜淋煌、市議員蔡蘇秋金、蔡秋蘭、陳昆和、方一峰、六安里長林佩玲、北台南家扶中心督導陳玉華、佳里扶輪社長黃維明、金唐殿上元燈慈善會長楊志超及佳里警分局副分局長陳俊凱、佳里交通宣導團路老師李晟邦等人齊聚一堂。

民政局局長姜淋煌表示,暢談樹木保護政策,皆盼以植樹活動喚起居民環境綠化及減碳環保的意識,藉由傳達種樹理念,激發人們對環境保護的情感,促進環境綠美化,達到人與自然共存的目標。

圖文:佳里警分局宣導團到場參與活動,交通組巡官李晟邦說路口安全大執法的目的是灌輸民眾交通安全的觀念,建立「路口停讓」及「以人為本」的交通文化。(記者林易緒/翻攝)

佳里區長朱雅宏說,感謝臺南市政府農業局提供500株樹苗,為佳里的居民植栽減碳盡一份心力,共同打造低碳環境綠家園。

圖文:臺南市政府農業局提供500株樹苗,為佳里的居民植栽減碳盡一份心力。(記者林易緒/翻攝)

佳里警分局路老師巡官李晟邦特別提醒,用路人「路口安全大執法」政策,執法重點以路口未禮讓、轉彎未依規定、闖紅燈、無適格駕照、未戴安全帽及酒後駕車等嚴重交通違規,請民眾務必配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佳里植樹做公益 樂捐發票獻愛心 辦理路口安全大執法宣導,大受民眾肯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