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國際婦女節 學甲警翁分局長獻花及巧克力表達敬意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每年三月八日是婦女節,昨8日警分局長翁誌宏特別準備玫瑰花及巧克力至各單位贈送分局女性同仁及員工,表達祝賀及感謝之意。

學甲警分局長翁誌宏表示,警察機關工作性質有別於一般公務機關,女性同仁要兼顧工作及家庭特別辛勞;因此在三月八日這個有意義的日子,學甲警分局長翁誌宏及北門派出所長陳裕勇特別準備玫瑰花及巧克力表達對女性同仁的尊重與感謝。

圖文:學甲警分局女性同仁持著玫瑰花都覺得非常貼心。(記者林易緒/翻攝)

在正氣參天的警察機關,分局女性同仁看到分局長手持紅色玫瑰花及巧克力,一一至各單位致贈,都覺得非常貼心,分局長親切和藹的作風,讓女性同仁及員工感受一股濃郁的溫馨氣氛,更感到無比的溫暖,翁分局長期勉分局要落實性別主流推動,確實建立無性別歧視的環境,讓這特別日子更具意義。

圖文:國際婦女節列為許多國家都列為法定假期,翁警分局長向堅守各崗位的女性表達感謝之意。(記者林易緒/翻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38國際婦女節 學甲警翁分局長獻花及巧克力表達敬意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