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公益】時代在走 科技要懂 一起邁向新世代

文字-A A +A

時代在走 科技要懂 公益關懷 讓科技更有溫度

美國大選社群媒體對川普祭出禁聲令、澳洲政府槓上Facebook和Google......

當我們享受著科技帶來的便利,猛一回神忽然發現,我們的生活,已經不是拋下手機或關閉網路、當個關機族就能回頭的地步了,科技已主宰了時代、在生活裡盤根錯節。

追趕科技時代巨輪  你我都來推一把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AI科技不僅可以改變人類生活的每個面向,同時也威脅到數百萬個工作機會,未來世代,並須準備面對AI全面發展的後果,不論好與壞。

當學校功課越來越需要電腦去完成,生活越來越倚賴網路去得到資訊,有些孩子,一開始就被拋在科技時代後面。

順發從103年開始,便積極與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合作,年年捐出公益款,加碼補助台北市的弱勢家戶,替就學中的孩子購置電腦,只要在順發購置電腦,就能獲得加碼補助金。

有電腦、與科技生活接軌,孩子才有展望未來的希望。這些加碼的補助金,其實是來自順發顧客的消費累計,也就是說,幫助弱勢孩童登上時代的航空器,你我都推了一把。

樂齡不老  生活更好

屏東東港區漁會的家政班,邀請順發擔任授課講師,給當地鄉親長輩們,講授如何使用智慧型手機以及上網。

孩子要跟上時代,銀髮族也不能被時代拋棄,實施九年國教的第一批今年剛好65歲,受過教育的這一世代,與科技接軌更無障礙,用科技,讓老年生活,可以老得更好更愉快。

順發更與華為合作,在門市開立樂齡學堂,想知道「筆電必知的十大應用功能」嗎?不管是退休樂齡、喜愛學習,來、都來!

 

守護孩子的大未來 20%淨利做公益

您的愛心,將傳遞給下一代,幫助孩子茁壯成長!

用消費的力量,守護未來的希望!

統計期間:2010/01~2021/02

消費就是做公益,順發3C每賺100元就捐出20元幫助弱勢學童就學。

◉ 內容編輯企劃 / Sab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1.19

Run For Future

加入時間: 2021.01.19
4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消費=公益】時代在走 科技要懂 一起邁向新世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61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