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聖火今傳遞高雄 阿布斯喊話:全原運挺高雄(1部影片)

文字-A A +A

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聖火今傳遞高雄   阿布斯喊話:全原運挺高雄(1部影片)

110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以下簡稱全原運)於110年3月19日至3月22日在宜蘭登場。高雄市政府原住民事務委員會主委阿布斯率領主管群及文山高中柔道代表隊選手等6人於鳳山行政中心府前廣場接受聖火。大會聖火由宜蘭縣壯圍國小徐博正校長領隊,在傳統樂舞項目代表隊「南島舞集」的戰鼓聲中展開儀式。

高市府原民主委阿布斯表示:全原運貴為全國最高層級的原住民族運動盛會,聚集來自全國各地的運動好手,高雄市代表隊不遺餘力,今年共報名15項賽程,選手加帶隊人員共392人,突破以往參加項目以及參賽選手最多的一次,期許選手們奪得好成績,凱旋榮歸。

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聖火今傳遞高雄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聖火今傳遞高雄 阿布斯喊話:全原運挺高雄(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