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技大學舉辦「一起愛捐血」活動

文字-A A +A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是人人耳熟能詳的捐血宣傳語,但要能在生活中具體落實,並且持續不斷,所需的不只是熱誠,更需要一股傻勁和毅力。

    高苑科技大學有鑑於此,特於開學初與阿公店扶輪社及財團法人血液基金會高雄捐血中心共同舉辦「一起愛捐血」校園捐血活動,鍾旭輝先生熱心公益,除了參加捐血超過1千次以上外,此次為響應高苑科大捐血活動特自掏腰包、慷慨贊助並親自製作蔥抓餅給每位熱心捐血人,期望藉由單薄的蔥抓餅傳遞厚重的人間溫情、讓愛流動,號召更多的全體教職員工生共同參與捐血行列,以個人小小的善心,幫助需要幫助的大眾。

 

    捐血活動在高苑科技大學校園中熱烈舉行,趙校長必孝、王主秘斌弘、楊學務長凱琳及呂董事慶雄、阿公店扶輪鄭社長淑芬及其社員等皆蒞臨現場以表支持與讚許鍾旭輝先生的善行。許多同學於下課後,三五結伴至中央大道教學大樓捐血車前踴躍捐血,校內護理師也以身作則捐出熱血;外籍學生也熱烈響應,個個掀起熱袖宣揚捐血的精神,捐血車內頓時成了一個小型聯合國,雖然這些外籍學生大部分都是第一次在台灣捐血,但是他們的愛心與熱情不因國籍的不同而有所差異,展現出救援生命無國界的精神。

    本捐血活動在同學爭相告知,踴躍捲起衣袖捐血下,共捐13500cc熱血,相信能夠對未來需要用血的傷病患者盡一份心力。活動在高苑科技大學全體師生熱心捐輸下,圓滿結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9.26

creator

加入時間: 2018.09.26
1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技大學舉辦「一起愛捐血」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