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學甲大覺觀音寺福德正神及濟公活佛聖誕熱鬧滾滾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台南市學甲區中草坔大覺觀音寺,16日舉辦福德正神、濟公活佛、觀音佛祖佛(聖)誕慶典,各地信徒絡繹不絕湧入觀音寺,向福德正神等神尊祝壽祈福,信眾更是絡繹不絕,相當熱鬧。

圖文:大覺觀音寺大悲咒84佛。(記者林易緒/翻攝)

大覺觀音寺主委陳銘澤表示,農曆2月初2,是土地公聖誕,或應該說是成道、被敕封為「福德正神」的日子,也是祂「到職紀念日」,土地公及濟公活佛、觀音佛祖也都是最貼近民眾生活的信仰神尊。

大覺觀音寺主委陳銘澤表示,目前台灣受到新冠疫情攪局,他也祈求福德正神、濟公活佛、觀音佛祖佛等神尊聖光普照,護佑台灣無災、國人平安。

圖文:高雄旗山老師來開五方卦。(記者林易緒/翻攝)

大覺觀音寺主委陳銘澤特聘請高雄旗山老師來開五方卦,許多信徒來參拜紛紛表示有感應。一位由高雄嫁學甲的信徒表示,她從小就拜觀音,發現學甲去年興建一座普陀岩大覺觀音寺就前來拜拜,心中有迷惑向觀音佛祖稟告,很快問題就解決了,前天再來求觀音佛祖,其子女很快找到工作,相當高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南學甲大覺觀音寺福德正神及濟公活佛聖誕熱鬧滾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