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與你,相約大稻埕 臺北市大同區公所「時尚+浪漫」的單身聯誼活動等你來幸福喔~

文字-A A +A

       大稻埕在霞海月老的加持下,充滿愛情的粉紅泡泡,臺北市大同區公所將於110年4月24日(六)下午2時至6時,假迪化街商圈街區及大稻埕碼頭舉辦「2021戀念大稻埕」單身聯誼活動,凡年滿25歲至45歲,設籍、居住、工作或就學於臺北市之單身者皆可參加,總計40個名額,男性、女性各20人。

       本次活動安排了台北霞海城隍廟、T Fashion時尚基地的導覽,印花樂絹印手作體驗,迪化街商圈街區店家散走,以及搭乘大稻埕碼頭「愛之花帆」,並於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享受午茶約會,還可獲得「印花樂」絹印束口袋1份、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愛情甜蜜蜜下午茶兌換券」1張、大同區限定茄芷袋及神秘好禮各1份,讓參加的市民朋友感受滿滿幸福氛圍。

       大同區公所方區長越琦表示,活動結合台北霞海城隍廟、迪化街愛情產業鏈店家、T Fashion時尚基地、大稻埕碼頭貨櫃市集及遊艇業者,希望藉由文化巡禮、愛情產業體驗及有趣手作互動,提高單身市民參與意願,成功促成佳偶,也希望藉此宣傳迪化街愛情產業,增加商圈曝光度。

       單身聯誼活動免費用、免保證金,名額有限,想要脫單嗎?歡迎參加,活動詳情請上大同區公所FB-「當我們同在一起」或大同區公所網站查詢。諮詢專線:大同區公所/電話:(02)2597-5323轉806古小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2.12

mirth

加入時間: 2018.02.12
5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愛情與你,相約大稻埕 臺北市大同區公所「時尚+浪漫」的單身聯誼活動等你來幸福喔~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