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傳醫院提供獎助學金 大葉大學護理系畢業即就業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大村鄉報導〕大葉大學護理學系積極與醫療院所合作,許多醫療院所都提供獎助學金或實習與就業機會,向大葉大學預約未來人才,學生們在職場的表現也深受肯定。去年6月從大葉護理系畢業的林廷益,大四獲頒彰化秀傳醫院護理獎助學金10萬元,並到秀傳開刀房實習,畢業後直接留任秀傳。

林廷益大一參加大葉大學護理系加冠典禮

護理系主任楊政議指出,大葉大學護理系自103學年度成立以來,一直秉持「全人關懷、悉心呵護、締造幸福」的理念,透過「師徒傳承」與「產學合作」,培育學生「以人為本」的服務精神。一方面提供學生嶄新教學環境、擬真的教學設備,以及優質的教學師資,培養學生理論與實務並重的護理專業能力,另一方面,在學期間,師徒老師輔導學生職涯相關準備,並積極與醫療單位合作,包含帶學生前往不同醫院觀摩實習丶協助學生領取全國各大醫院獎助學金、安排大四選習實習、輔導學生考取護理師證照、媒合未來就業單位等,協助學生畢業即就業,無縫接軌。

大葉大學護理系主任楊政議(左)頒發畢業證書給林廷益(右)

林廷益說,當初會讀護理系,是因為家裡有三位阿姨從事護理師工作,聽她們說讀護理未來出路很廣,不只可以幫助別人,學到的技能也可以應用在自己的生活上,所以他選擇念護理系。在大葉大學求學這四年,跟隨系上師長學習,一點一滴累積專業與經驗,並在老師的輔導下,申請到秀傳獎學金,獲得獎學金後,他也進入秀傳實習一個月,不只是有機會先了解自己想服務的單位,更讓他可以熟悉相關工作及環境,畢業後馬上接軌職場。

林廷益就讀大葉大學護理系時,與同學到鹿基實習

林廷益表示,他感謝大葉師長的引導,讓他在學期間就確認自己未來發展方向,順利進入心目中的第一志願秀傳醫院工作。大四到秀傳醫院實習以及畢業後正式工作期間,單位護理長與學長姐都很用心教導他,讓他盡早適應秀傳的工作環境與文化,他今年2月下旬開始服兵役,退伍後他會回到秀傳工作,繼續發揮護理專業服務人群。

秀傳體系護理總監張麗銀說,林廷益同學的工作態度及表現獲得秀傳醫院開刀房曾素芬護理長肯定,希望未來有更多的大葉護理系學生,都能夠循此學校與醫院合作模式,藉由領取獎助金、安排實習、提早確認工作單位,增加對單位的認同感,提升留任率,創造學生、學校、醫療單位三贏。秀傳體系共有8個院區,提供完善的薪資、福利、教育訓練及學姊妹關懷制度,歡迎加入秀傳大家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64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11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53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69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51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786
推:
3
回應:
0

秀傳醫院提供獎助學金 大葉大學護理系畢業即就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