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總動員清淨員林市藤山步道,義工服務發揮最大效益!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彰化縣救國團於3月21日上午連結各鄉鎮市團委會,共同進行藤山步道清境活動。

為迎接青年節到來並發揮義工服務整合力量,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以「青年關懷。深耕地方」為主軸於3月21日上午於員林市藤山步道舉辦淨山活動,所轄各鄉鎮市團委會及真善美聯誼會與工青五隊逾百餘位義工夥伴加入任務,要以實際清淨步道讓登山民眾感受救國團服務熱忱及意識維護環境的的重要性。

員林市長游振雄及彰化縣議員張錦昆感謝救國團夥伴對清淨藤山步道的懿行!

得知救國團總動員要來清淨藤山,員林市長游振雄及彰化縣議員張錦昆特地前來致意感謝!游市長表示:因為藤山步道的安全性與景觀宜人而成為全彰化最有人氣的健康步道,但也因為人多使致環境難以保持而造成沿路有垃圾棄置。對彰化縣救國團團委會在葉慶壽總幹事帶領各鄉鎮義工夥伴在假日幫助員林清淨藤山步道的義舉甚是感謝,也讓民眾看見救國團一直社會服務的熱血精神! 救國團不只會淨山服務;更會集群策群力的發揮整體效力!

維護生活環境的整潔,救國團義工身先表率!

日前葉慶壽總幹事聽聞彰化子弟王先生在南投國姓鄉所栽種大面積木瓜正逢盛產,但因市場買氣疲軟而面臨所種心血無法順利銷售。葉總幹事得知立即拜訪了解後即刻透過訊群組號召義工愛心認購,更也邀請王先生於淨山當日載運木瓜現場販售。於眾義工夥伴及運動民眾踴躍購買的盛況下不只讓王先生一百六十箱木瓜銷售一空,更難能可貴的是在青年節前夕再次彰顯出救國團以服務青年的本質與貼心!

除了淨山,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葉慶壽總幹事也發起搶救青農助銷木瓜的活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救國團總動員清淨員林市藤山步道,義工服務發揮最大效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