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技大學與中國青年救國團 簽署大專多元合作方案備忘錄

文字-A A +A

啟動多元合作模式、創造雙贏藍海策略

高苑科技大學與中國青年救國團今日於高苑科技大學簽署大專多元合作方案備忘錄,由高苑科大趙必孝校長與救國團葛永光主任代表雙方簽署備忘錄,啟動多元合作模式、創

造雙贏藍海策略。參與簽約儀式,同時邀請秀傳醫療集團黃明和總裁觀禮,在隆重歡樂的氛圍下完成簽約儀式。

雙方合作的起因於高苑科大趙校長與救國團葛主任為認識多年的老朋友,並先由救國團高雄市團委會吳建明總幹事拜訪趙校長,並由吳總幹事率領幹部與高苑科大休閒運動管理系邱翼松主任召開會前會,雙方就可能合作的機會進行討論,確定雙方合作模式並確定正式簽約儀式,經由健康促進課程及棒球希望工程之夏令營啟動合作模式。趙校長指出;高苑科大近年來在辦學及推動各項產學合作多有亮麗的表現,尤其在推動產業型科技大學上推出許多與產業界合作方案,讓學生在校期間至產業界實作,學習專業的實務能力,畢業後直接進入產業界實現無縫接軌的產業型科技大學的教育目標。

救國團葛主任提到;救國團自民國41年成立迄今將近70年頭,秉持著教育性、服務性與公益性之社團法人為目標,服務對象主體是大專院校、高中職的學生,為許許多多的年輕人創造美好的回憶。救國團的工作還包括接待遊客以及個人教育進修活動,並成立運動處受託經營管理運動中心共16處,深耕健康休閒產業,與高苑科大簽約為第111所,期盼與高苑科大合作共創多贏的效益。

受邀觀禮的秀傳醫療集團黃總裁表示,該集團於高苑科大旁計畫興建綜合醫院,為守護北高雄民眾健康為職志,未來將與高苑科大簽屬各項合作協議,創造更優質的醫療環境。

高苑科大休運系邱主任表示,學校對各項運動及社團活動非常重視,並極力推動人文科技與產學合作,期能教育出德智兼備、文武雙全、樂觀健康的現代青年,對學生的社團、體育活動特別重視,每年編列足夠的經費支持運動選手及球隊的訓練與比賽。學校更將籃、棒球隊列為重點發展的項目之一,除配合國家體育政策,延續高中籃、棒球選手訓練,為城市、職業球隊向上輸送,及提供優質的訓練環境外,更為善盡大學社會責任而努力。

高苑科技大學辦學績效廣獲社會好評,善盡大學對社會責任的關懷與使命,今日又與享有盛名的救國團簽署合作備忘錄,經由策略聯盟展開合作,期待雙方資源共享、共創多元合作效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9.26

creator

加入時間: 2018.09.26
1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技大學與中國青年救國團 簽署大專多元合作方案備忘錄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