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熱情、窈窕有勁!”員林市出水社區排舞班隊有健康,更能比賽拿獎金!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憑著優異的舞技與裝扮的創意,員林市出水社區排舞班隊得到109年國慶日創意踩街銀質獎!

“雖然我們成立班隊才一年多,但大家愛運動與愛美的熱情從沒冷卻!尤其是去年我們出水社區發展協會得到參加彰化縣國慶日創意踩街活動的參賽資格,在我們排舞班姊妹與社區夥伴及幹部一起發想踩街的造型與表演模式,兩三個月的努力排練讓我們在當天得到第二名-銀質獎。是我們社區得到最;也是讓大家更有信心地相信跳舞會更好!”出水社區排舞班指導老師 周彩鈴把參加國慶彩街得獎的獎狀放在社區教室內,好用來鼓勵學員們跳起舞來更有!

非華麗的造型裝扮卻能展現國慶的熱情,出水社區給全縣最美的印象!

去年雙十國慶彰化縣政府在溪湖鎮創意踩街活動中,全縣40多個隊伍參賽而從王惠美縣長手中拿到銀質獎的社區表演單位不是繁華都會的社區、也不是傳統文化深度強的社區,得獎者卻是來自員林百果山上已出好水聞名的出水社區,他們以精心裝扮的恐龍造型及整齊劃一的舞蹈走位及創意無邊的口號搭配下,讓整個隊伍展現高昂的鬥志有如國慶日的生氣般。這就是出水社區排舞班隊能夠展現優質內容的地方。

有著當地代表的支持,排舞班隊舞動更起勁!

留有輝煌的成果與回憶並沒讓出水社區排舞班隊就此停住!相反的,把在一起跳舞當成健康生活的舞蹈班姊妹們於每週固定也持續的舞動。她們在周彩鈴老師指導下可以跳出古典的恰恰、吉魯巴,也可以舞出現代年輕人最愛的街舞或鬼步舞。她們從自己日益窈窕的身材中感受到跳舞可以促進新陳代謝的好;更喜愛那種上課時自由自在的天地,愛在那種跟同學們歡樂流汗暢快的舒服感!

"越舞樂會瘦"周彩鈴老師所帶領的同學展現運動下的好身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活力熱情、窈窕有勁!”員林市出水社區排舞班隊有健康,更能比賽拿獎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