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全台走透透129站抵達高雄永安

文字-A A +A

 
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全台走透透129站抵達高雄永安

【記者賴杰宏/高雄永安報導】世界佛教正心會指導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為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台弘法弟子,自民國107年打造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已近三年,第129站抵達高雄永安竹仔港文興宮,祈請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祈請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為國泰民安祈福、為世界和平祈福、為一切眾生祈福!

圖說:行動佛殿129站高雄永安,該會指導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中)感謝維新里長黃溪水(中左)、短褲樂團成員等蒞臨祈福

該會在周末一早就邀請到來自台南的短褲樂團,由曾經參加過超級紅人榜的江以安、雪惠、其宗、金城四位歌手帶來經典的國台語老歌,聲聲動人,台下信眾聽得如癡如醉,之後由正心舞團劉亭孜以輕快的佛朗明哥舞蹈樂藝供佛。陸續有議員黃秋媖、副議長陸淑美助理、高閔琳議員助理楊筑珺、永安區社會課長楊雅云、維新里長黃溪水、學甲玉京觀主委張金城、短褲樂團江以安及劉其宗等蒞臨祈福。

黃溪水里長表示:感謝正心會金剛上師帶領所有弟子,不辭辛苦地來到這麼鄉下的永安,現在全台都缺水,希望環島祈福能夠讓缺水狀態改善,祝福大家平安。 

該會指導金剛上師恆性嘉措仁波且首先感謝文興宮出借場地,隨後引用,世界佛教教皇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為高僧大德們說法:佛弟子行正道正行的要旨:基礎為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依釋迦佛陀教法行持,行法兩修,行以六度萬行為基礎,法隨因緣而各應八萬四 千法門。若能行依《了義佛旨》、《解脫大手印》,則為最上殊勝緣起,行之所冠,障業盡掃。

該會執行長陳和慧也表示下周4月3日星期六,行動佛殿將回到台南大興公園,適逢觀世音菩薩吉祥日又為清明孝親,將舉辦室外露天場地的《觀音大悲感召加持法會》,法會圓滿後將進行放生護生儀式,歡迎信眾報名參加,共沐佛恩,同沾法益。

周末兩天該會更邀請白雲歌友會、戀舞工作室、高雄市愛的歌聲關懷協會、海韻綜藝團、薩克斯風樂團、排舞團等將以精彩歌舞演出,邀請民眾共同觀賞。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行動佛殿環島祈福全台走透透129站抵達高雄永安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2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2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