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議員陳昆和肯定學甲西明社區全民健走賞蜀葵花活動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台南市學甲區西明社區發展協會28日辦理全民健走暨節能減碳宣導活動,市議員陳昆和及學甲區農會新任理事長陳榮輝到場加油,肯定地方民眾的熱情參與,展示共同推動低碳城市節能減碳的決心。

圖文:市議員陳昆和肯定地方民眾的熱情參與,展示共同推動低碳城市節能減碳的決心。(記者林易緒/翻攝)

西明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王美雲表示,春暖花開!學甲區光華里的「蜀葵花海」,今年種植2公頃,花況已經進入盛開期,陸續綻放,隨風搖曳更顯嬌豔可愛,超吸睛,同時結合約3.5公頃火焰雞冠花、粉萼鼠尾草、紅黎田、小麥田、萬壽菊等花海陪襯,際此百花齊放,特別舉辦全民健走賞蜀葵花活動,社區居民呼朋引伴,大腳丫帶著小腳丫,一路上歡歡喜喜賞蜀葵花。

陳昆和等人到場為100多位健走民眾加油打氣,他表示,健走是很健康、很享受、很方便而且不受年齡限制,適合每個人的運動,鼓勵民眾走出戶外觀賞「蜀葵花海」,不但應環保節能減碳,鼓勵大家多多運動,少開車多走走,達到健身的效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市議員陳昆和肯定學甲西明社區全民健走賞蜀葵花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