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真善美連誼會到偏鄉服務,協助護聖宮發送民生物資!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大城鄉報導)

"偏鄉行善"財團法人台灣護聖宮教育基金會帶著募集的愛心物資與真善美聯誼會到大城鄉關懷!

當一輛漆有 "台灣護聖宮玻璃媽祖廟”的40呎貨櫃車緩緩抵達大城鄉,已經有百多位地鄉親長者排隊等待,他們知道今天有來自界的善心人士帶著生活必需品及愛心來這裡帶給他們關懷與幫助,讓他們感受到 “住在偏鄉也能擁有被重視”的溫暖感受。而這些善心與義行正是來自於鹿港玻璃媽祖廟的財團法人台灣護聖宮教育基金會所捐贈的物資與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的義工一齊奉獻出的力量。

於義工直接的運送下,社會的關懷直接送抵需要民眾的手上!

"一年多前我們得知財團法人台灣護聖宮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林肇睢先生計畫針對偏鄉地區民眾提供生活物資的關懷時,我們救國團彰化真善美聯誼會就決定加入林董長行善團的義工組織,希望能我們也能貢獻心力到偏遠的村落為需要關懷的人做服務"真善美聯誼會會長 鐘瑩清表示著姊妹們把假日寶貴的家庭時間用在關懷偏鄉的喜樂心情!

救國團彰化縣真善美聯誼會的善念無遠弗界,只要有需求他們就會想辦法忙!

“不只是單純的送物資服務!”當物資列車到達大城鄉宮時,除了物資發送外更有精心安排中醫義診、髮廊義剪、社區班隊的義演之外,更有真善美聯誼會姊妹們協助長輩量測血壓及教導長輩關心自己的血糖及注意保健身體健康,更協助行動不便的長者領取物資….讓領取物資的長者與鄉民還能做健康檢測及修剪頭髮夏天到了讓自己有漂亮的髪型,當天還邀請社區國樂演奏,讓整個活動在悠揚的樂聲中順利進行,大城鄉蔡鴻喜鄉長及民意代表紛紛前來關心更讓偏鄉長輩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懷,希望長輩及鄉民都能健健康康的過生活。

偏鄉地區多以高齡化社區為主,這些長者更需要健康的關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29則報導
1,22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救國團真善美連誼會到偏鄉服務,協助護聖宮發送民生物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