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產業的使命健康幸福、福利眾生~王姿懿

文字-A A +A


專訪~康源社會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王姿懿

王姿懿董事長或創立的康源社會企業有限公司,以大健康產業發展的相關產品為主,包括靜脈雷射、氫氧呼吸機、奈米光波動能量水瓶、以及美國最新高科技的光波能量貼片…..。所有的產品都是為促進人類健康美麗與延壽而努力。大健康產業最終目的是要提升人們健康,讓生活更美好。

大健康產業的重要

凡是以增進人體健康為目標的產品或服務,都稱之為大健康產業,範圍含蓋了食、衣、住、行、育、樂以及醫、療、照護等層面,在人們追求健康、重視生活品質,進而期許延年益壽,甚至保護地球、永續發展理念下,健康產業充滿了無限可能和商機,也儼然是新世紀最為發光發亮的產業。

王姿懿董事長認為健康產業與生活息息相關,從分子與細胞生物學、奈米與工程科技到預防醫學等相關產業融入生活,所延伸出來的是環環相扣的龐大市場,但如同醫療單位接受認證,有助於提升醫療品質,健康產業也需要落實認證機制,才是廣大民眾之福,因為所有以健康為名的產業最終目的就是要讓人健康、樂活。

健康產業起飛 再創台灣經濟奇蹟

王姿懿董事長嚴謹的說最近大家都在談,台灣不能只有一個台積電(廣義是指半導體產業),我們應該要發展下一個「護國神山」產業,然而,什麼產業是台灣下一個「護國神山」?從政府到產業,大家紛紛將矛頭指向所謂「大健康產業」。

健康醫療產業不只在看診,更是重視預防醫學與復健照護,而醫療院所誘發的需求及社會發展更促使民眾重視健康,真正進入21世紀醫養新時代。

21世紀是健康產業的世代,食、衣、住、行、育、樂等相關產業結合科技、資訊、醫療等資源動起來,天時、地利、人和加上政府制定配套措施,相關產業結合,各行各業互相鼓勵提攜,這樣我們相信大健康產業可以再創台灣第二個以健康產業為主的經濟奇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1.02.24

gan1012

加入時間: 2021.02.24
72則報導
5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24經國國中雙創團隊披銀戴銅

2024-01-26
瀏覽:
2,899
推:
0
回應:
0

經國國中雙創教育 探訪祥儀機器人

2024-01-24
瀏覽:
2,831
推:
16
回應:
0

經國國中創客中心啟發創意設計師

2024-01-07
瀏覽:
3,248
推:
10
回應:
0

素養實踐與創新 經國國中創客培養未來領袖

2024-01-04
瀏覽:
3,441
推:
2
回應:
0

冠軍戰逆轉驚艷!經國國中籃球隊成就崗中盃巔峰

2023-11-17
瀏覽:
8,517
推:
0
回應:
0

大健康產業的使命健康幸福、福利眾生~王姿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