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社工日—彰化社工辛苦了!

文字-A A +A

  4月2日社工日—彰化社工辛苦了!

 【記者賴杰宏/彰化報導】42日為社工日,彰化縣長王惠美為感謝縣內社工辛勞,結合2家披薩業者提供個人披薩,410日起將以簡訊方式傳送兌換序號至個人手機,於有效期限內至彰化縣內門市據點兌換,讓社工在百忙之餘,也能吃到豐富的美味餐點。 

除了肯定社會工作員平時的付出與辛勞,王縣長也期盼社會大眾更了解與尊重社會工作人員的工作內容與專業,全力支持社工,成為社工堅強的後盾,感謝社工!有您真好!

另外,本次社工日系列活動,縣府有別以往,特別辦理「社工家庭日暨表揚大會活動」,邀請社工全家一起來體驗教育,還貼心規劃辦理「社工人身安全實務訓練-防身術」活動,提供社工實際的支持,期盼藉由團體動力的增進不同領域社工之間的經驗交流,提升跨領域合作的凝聚力,以提供轄內社會大眾更好的服務。 

王惠美表示,縣內各領域的社工們平時協助中低收入、身心障礙、弱勢家庭、老人照護,投身防治家庭暴力、性侵害的防治,以及兒少保護、新移民、重大災難等緊急處遇工作,因為大家的努力,也讓本縣的社福成績亮眼,屢獲全國特優佳績。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4月2日社工日—彰化社工辛苦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