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捷運總站夜市"美食新體驗~商機無限~人氣強強滾~

嵌入:
文字-A A +A

台中'捷運總站夜市"美食新體驗~商機無限~人氣強強滾~

【記者賴杰宏/台中市北屯區採訪報導】台中捷運綠線3月25日起恢復試營運為期一個月免費搭乘,也帶動周邊房地產及商家的錢潮,在台中捷運舊社站旁「捷運總站夜市」,占地1800坪 ,設置攤位300攤由先前「學士路夜市」團隊經營位於 敦富路與敦富一街口(知名美式賣場旁) 去年因執照問題遭勒令停業100多天,最近申請獲准,今(3)日業者也趁兒童、清明連假於下午五時再重新開張。


4/3-4/4連假開幕期間,業者在傍晚即開始透過『FB直播現場人潮狀態』,民眾出發需特別注意!若人潮非常多時,建議評估是否擇日在前往管控現場;若場內人潮已即將達到壅塞夜市四個出入口將會『提出警示牌告知』  建議尚未入內的人群稍後再入場!管理單位也在現場廣播呼籲逛夜市民眾必須戴上口罩在入場避免成為防疫破口!

 台中市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也在今晚前往稽查表示,交通擁擠問題稍有所改善,但環境清潔仍須加強及部分熟食業者油煙排放設備需改善,會要求業者改善,以避免影響周邊環境跟住家安寧。

夜市設攤商家也表示說,人潮就是錢潮,希望大家多逛多買多捧場讓夜市永續經營!美食小吃,吃喝玩樂盡在這裡,請大家多多進場消費!

逛夜市民眾也表示,台中的新夜市讓觀光人潮一直湧入是好現象,但人潮控管問題須改善及逛夜市路線須再加強標示,新開幕人潮特別多感覺是一路被龐大人潮擠著走,也希望能夠改善交通問題避免造成民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中'捷運總站夜市"美食新體驗~商機無限~人氣強強滾~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