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4月5日新聞報導聲明稿

文字-A A +A

 

【聲明稿】

110年4月5日

針對110年4月5日新聞媒體報導吳姓網紅因台鐵太魯閣號事件捐款給本基金會,特此澄清:

1.本基金會並無針對本次太魯閣號事件進行募款,為免民眾受誤導,特此說明。

2.針對近日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發生的意外,本基金會與全體工作同仁均深表難過與哀悼,也希望社會各界能慷慨給予家屬及第一線救援人員協助及支援。

3.本基金會目前提供服務包含:不分國籍兒少照顧、愛滋感染者中途照顧、愛滋與毒品防治校園宣導活動、弱勢移工母子救援及移民署轉介之在台落難外籍人士人道協助,邀請社會大眾認識並一同支持我們的人道救援工作。(公益微電影「透明的孩子」歡迎觀看分享。)

備註:

回應新聞連結:知名網紅IG曬捐款單「150萬元x2」:一點小心意 他1疑點揪造假!
衛生福利部公告公益勸募活動查詢系統:https://sasw.mohw.gov.tw/app39/
本基金會近期新聞:香格里拉尋根路 、  安度晚年 「老愛滋」遙不可及的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4.09

台灣關愛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20.04.09
19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針對4月5日新聞報導聲明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