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侯友宜主政的新北市政府」傲慢到不受市民監督。「核一廠冷卻水管被挖破」事件隱匿至今,太有問題的地方政府呀!

文字-A A +A

【#公僕領公帑,專職包庇圖利及欺侮民眾案例】
「國民黨侯友宜主政的新北市政府」傲慢到不受市民監督。「核一廠冷卻水管被挖破」事件隱匿至今,太有問題的地方政府呀!

上圖是新北市政府公文回覆

可疑的是,下圖回復文寫有「依新北市政府文書流程管理及檢核作業要點的第8點第9款」,就簽准拒絕處理! 新北市一堆驗收不實的公共設施,一堆偷敷管線,一堆沒有依法的道挖,一堆沒作好的人孔水溝蓋,ㄧ堆雨水道被當成糞污水道臭氣四溢,ㄧ堆路障,ㄧ堆錯誤標誌,ㄧ堆作一半工程,一堆大型垃圾亂丟處,一堆攤販占騎樓等等情事,若民眾都不在乎也不監督,憑新北市政府和區公所的瞎眼,案主說他居住的區域早就成了大型垃圾堆放處了,殊不知新北市政府完全不感謝案主的熱心居然還大言不慚公然回復不再處理,這種擺爛的新北市地方政府真是糟糕透了!

國民黨侯友宜市長,請睜眼看清楚,你的下屬有多麼無能和濫權! 侯友宜市長你的新北市政府官署中,有著一群的公務從業員,一直以來將民眾視為弱智者一再無禮的欺侮陳請民眾! 足顯「國民黨侯友宜主政的新北市政府」有多麼無能!
侯友宜的新北市政府官署中,存在一群只會混天天等下班等退休很會吃案,且又完全不受市民監督,公務態度極度傲慢的公務從業員,這等人的公務作為完全不符機關組織職責公務員服務法公務人員品德修養及工作績效激勵辦法公務人員品德修養及工作績效實施要點公務員相關法令所示之法令!

反問一下新北市政府國民黨侯友宜市長
1.市府權責人員一直將陳請案以吃案處置掉合理嗎? 問題一直沒處理過,問題一直在唷!
2.濫用法令? 「新北市政府文書流程管理及檢核作業要點的第8點第9款」在哪呢? 市府法制局及經發局濫用法令唷!
3.誰敢簽准呢? 陳請案是與民眾有關的事件,不處理簽准大方吃案,侯友宜你要不要查一下你的官署公務從業員,每天工作績效呢?最好能條列明細來證明瞎忙甚麼吧~
4.官署是為人民服務的公務機關,公用事業對人民侵權是公務監督不實所造成,怎麼演變成要民眾自己去提訴訟呢?官署成了業者門神,只為私人業者辯解違法嗎?
5.公然包庇圖利業者,侯友宜市長你覺得法令有裁罰和限期改善條款,但市府卻吃案不裁罰,國庫該有的收入沒有了,你的官署下屬死命保護著違法業主,合法嗎?
6.新北市府公務員會將陳請市民妖魔化,明明是公務包庇,在執法嚴重偏頗下,陳請市民當然是以非常不滿意回饋,怎知這群公務從業員就會處處刁難,到處說陳請人壞話,連反省改善心態都沒有,從來都是不依法,本來公務行政該是正式函告糾正,殊不知承辦人都將檢舉個資直接通報違法業主,這種公務從業員完全是不及格的,然後一層一層的官官相護,連市府研考人資單位都不管,這種怠職者市府各局處都有,難不成,這群人全是靠關係,沒有國考資格就進市府的聘工嗎?  公務服務績效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差啦!

國民黨或許有規劃讓侯友宜市長出來選總統,但新北市範圍內小事都作不好,要出來競選,當選率要算一下吧!

今天(2021.04.08)各大新聞都報導了「2020.12.21 核一廠冷卻水管被挖破」事件隱匿至今,太有問題的地方政府呀!
我國政府隱匿的事多得很,從國民黨專統執政到民主開放,政府由國民黨和民進黨二黨輪番執政,國民黨掌控大小管線之建置,民進黨執政根本從沒有人關心過,台灣處處都是危險地帶! 
自從高雄氣爆重大工安事件後,中央暨地方各自花大錢,建置了圖資卻完全不敢公開經濟部和地方經發局稱「怕被有心人破壞」,這種謬論真是可笑,倘若依據「施工規範」如實施工,深度夠,要破壞怎可能嘛! 就是因為亂敷淺埋才會常常發生挖破管,不是嗎?
中央暨地方不敢公布圖資,理由只有一個,那就是『到處都有違法管線』在私產權上嘛,一旦公開透明,全國各地絕對會出現極大的民眾抗爭潮和索賠潮囉!  可預料的肯定是官逼民反的結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7.13

humanrights

加入時間: 2020.07.13
167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國民黨侯友宜主政的新北市政府」傲慢到不受市民監督。「核一廠冷卻水管被挖破」事件隱匿至今,太有問題的地方政府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