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鎮瀾宮媽祖南巡遶境進香駐駕彰化..

文字-A A +A

大甲鎮瀾宮媽祖南巡遶境進香駐駕彰化..

【記者賴杰宏/彰化報導】一年一度的世界宗教盛事,辛丑年大甲鎮瀾宮媽祖南巡遶境進香活動,昨晚4月9日於11點吉時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行程,預計4月18日回鑾,今(10)日下午約1點多,大甲媽祖鑾駕進入彰化縣境,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市長林世賢、前議長白鴻森前往接駕,並歡迎大甲鎮瀾宮顏清標董事長等數十萬信徒來到彰化縣,王縣長、林市長等人 ,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天降甘霖、疫情退散,士農工商各行各業都能興旺。 縣府今年也貼心為民眾提供壓轎金保平安祈福的需求,於媽祖停駕後,裝入平安福袋,將分送給有需要的民眾能得到媽祖的保佑,將在4/12下午13:00起在彰化縣各戶政事務所及縣政府服務台開放大家索取,送完為止。 

縣府提供

大甲媽今晚也將駐駕到彰化南瑤宮預計表訂定時間凌晨1點起駕繼續往南下花壇.大村.員林.等地宮廟停駕!

彰化縣消防局特別提醒各廟會繞境活動非必要如有施放爆竹煙火時,應避免影響民眾安寧,並遵守「彰化縣爆竹煙火施放管制自治條例」,每日下午10時至翌日6時前,不得施放會產生笛音或爆炸音之一般爆竹煙火或特殊煙火,違反者可處新臺幣3萬元以上15萬元以下,彰化縣消防局近4年來,共取締11件爆竹違規事件,特別提醒活動過程中倘施放專業煙火,應由合格專業人員施放,並向消防局申請許可後始能施放,如果實在有施放需求,以象徵性少量施放為宜,邀請您我共同為維護公共安全與環境品質盡一分心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84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甲鎮瀾宮媽祖南巡遶境進香駐駕彰化..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