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學生舞動活力銷售模式-2021年北士商商業季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士商四月天~商業季』,2021年04月10日-11日實體店面再度展開。

       去年因疫情嚴峻,實體店面活動暫停一次。今年以來,由於國內疫情控制得當,恢復實體店面經營方式,活動依防疫標準進行,採取實名制登錄,來賓入校需測量體溫並配戴口罩、保持活動空間通風、維持人員安全距離、並遵守飲食規範等。

       在安全的環境下,學生巧思與創意處處可見,同學們熱情洋溢,每個班級商店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店面佈置精彩有趣,服裝多變、產品多元、校內外社團表演充滿熱情與朝氣、廣設科美展優質的內容也贏得佳評如潮、夢想市集各色商品及櫥窗展示亮眼,特教義賣活動展現學生學習成果並做成公益。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蔡亦宣

您好,我是北市公用頻道,
目前正在舉辦影像徵選活動,
主題:鏡頭下的防疫生活,
影片不限類型,歡迎將影片投稿參賽唷!

活動辦法:https://www.pac.org.tw/edcontent_d.php?lang=tw&tb=2&id=272

或者也可以到公用頻道作申請播放,我們會於ch03免費播放您的作品唷!
活動辦法:https://www.pac.org.tw/download.php?lang=tw&tb=2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疫情下學生舞動活力銷售模式-2021年北士商商業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