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三大日音樂盛事 天天熱鬧登場嗨翻天

文字-A A +A

       屏東縣年度最盛大音樂盛事「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於9日晚間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前盛大開唱,不僅卡司超夢幻、期待度破表,天天更以不同音樂主題:經典、文青、搖滾,吸引不同世代樂迷朝聖,還能免費入場看三天演唱會,讓樂迷大讚「超過癮!」     9號晚上以「經典回憶那年代」為主題,帶來一系列最懷念、最動人的回憶金曲,每一首都曾是到KTV必點的招牌歌曲,特別能引起大家的共鳴,勾起當年最美的音樂愛情故事,樂迷們沉浸其中,感動不已。

        而縣長潘孟安上台後僅簡短致詞,感謝所有人配合防疫戴上口罩,接著點唱「祈禱」,邀請在場民眾打開手機的手電筒,在搖晃的燈海,悠揚的歌聲中,期許台灣好好、屏東好好!成為今晚最感動的一幕!      

       10號第2天晚間7點起,以文青主題登場,有華語樂壇天后田馥甄、閻奕格、鼓鼓呂思緯、李友廷與白安;11號第3天是搖滾主題,力邀人氣樂團滅火器、告五人、婁峻碩及好樂團,卡司一天比一天強,人潮預估今年將會突破往年紀錄。     

        屏東縣政府表示,今年疫情雖穩定,但仍請大家在觀賞表演期間做好防疫措施、戴口罩,保護自身安全,本次活動連續三日於仁愛路上、勝利路口、公園路口等出入口,安排工作人員測量體溫,請觀眾依照現場指示配合量體溫、戴口罩入場。另外,民眾除了前來現場觀賞外,還可以透過電視頻道MTV台、MOD  MTV綜合台、MOD三立綜合台三立新聞網、三立新聞FB、Vidol視頻網、Line Today觀看精彩表演。

        女神降臨  天后田馥甄開春首秀獻給屏東   三大日人潮嗨爆  萬人手機燈海閃亮夜空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第2天開唱,以「文青悠遊戀繾捲」主題,華語樂壇天后Hebe田馥甄、閻奕格、鼓鼓呂思緯、白安與李友廷同場飆歌,全場湧入5萬人次創下三大日新高,萬人手機燈海隨歌聲揮舞,屏東縣立體育館廣場瞬間變「屏東小巨蛋」!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今年卡司曝光後,第二日被喻為仙味飄飄,連日來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的臉書湧入大批粉絲詢問,10日一早就有民眾趕來排隊等候,正式開場前縣立體育館前階梯、草地已擠滿人潮。     

        為讓更多歌迷看到偶像的演出,屏東縣政府漏夜在體育館旁的仁愛路搭起400吋超大螢幕,封路滿足擠不進場的人潮一同欣賞;由於防疫關係,民眾也都依規定戴口罩入場,盡情享受音樂洗禮。     

        首次到屏東演出的田馥甄,這次千呼萬喚終於邀請到女神來屏東演唱,一聲「嗨,屏東」立即掀起全場歡呼。田馥甄表示,她最好的朋友就是屏東人,她今年開春第一場表演獻給屏東,感受到屏東多一度的熱情,真的非常開心!     粉絲們如願看見女神本尊,享受小巨蛋等級的表演,一首首膾炙人口歌曲,現場如痴如醉,粉絲紛紛大呼「圓夢了!」,尤其在聽到經典代表作《你就不要想起我》,全場更是尖叫聲不斷,再度掀起另一波高潮,在台下跟著音樂一起搖擺,現場人潮也堪稱是歷年最多的一次!     鼓鼓這次排除萬難來到屏東,帶來動感十足的歌舞,全場撼動。「很多屏東歌迷來留言說終於可以在家附近看到我演出,我覺得很棒!謝謝三大日的邀請!」,他很開心來到屏東,「很喜歡屏東,希望可以快點有時間,去墾丁、佳樂水衝一個禮拜的浪」。     

        創作才女白安則帶來串燒組曲及個人經典代表作,以獨特的嗓音、悠揚溫暖的旋律,感染現場無數歌迷。白安說下午綵排時,還去了屏東總圖「森林圖書館」,覺得屏東很漂亮,她暖心提醒大家屏東很陽光,記得多補充水分。     

        屏東縣政府表示,為讓沒辦法到三大日音樂節的朋友同樂,今年在YouTube、臉書、Line等社群平台都推出網路直播,光是在Line線上收看群眾最高就超過15萬人。   

        11號第3天晚間7點起,以「搖滾熱血來朝拜」主題登場,有人氣樂團滅火器、告五人、婁峻碩及好樂團,與大家一同度過愉快的夜晚,民眾可要把握機會!屏東三大日音樂節第三天最終夜,以「搖滾熱血來朝拜」主題,人氣樂團滅火器、告五人、婁峻碩及好樂團火力全開,台下樂迷隨節奏搖擺跳動吶喊,氣氛嗨到最高點!   

        活動結束後許多樂迷仍意猶未盡,流連三大日現場拍照留念;屏東縣政府表示,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已建立品牌,每年都受到樂迷高度關注,今年3天媲美跨年的卡司陣容,更吸引爆多人潮,不少人連續3天都報到,連帶也帶動在地商機強強滾。縣府相約大家明年見!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最後一天演出安排多組金曲樂團輪番登台,下午開始就湧入大批樂迷提前進場卡位,為的就是能近距離與樂團同嗨。對於此次三大日的演出,滅火器團員們表示,每次參加屏東的演出都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活力;新生代小天王婁峻碩在三大日獨家首唱最新單曲《FEEL》,而MV恰巧就是選擇在小琉球拍攝,與屏東相當有緣份!而告五人、好樂團及婁峻碩的演出,帶動現場氣氛一波又一波,搖滾天團「滅火器」壓軸,更引爆現場,讓整個活動以最熱情又感性的方式落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1.25

來義鄉久拉卡拉久部落推展協會

加入時間: 2009.01.25
2,976則報導
1,715則影音
6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5:39

台南鹿耳社區前進屏東原鄉大撒愛心不遺餘力

2024-02-05
瀏覽:
5,743
推:
2
回應:
0

潮州DOC携手三星社區發展協會推動數位健康好幫手

2024-01-17
瀏覽:
5,623
推:
7
回應:
0
9:18

伍麗華立委連任成功謝票側記

2024-01-14
瀏覽:
8,190
推:
6
回應:
0
2:04

大仁科大的聖誕老公公姓郭

2023-12-23
瀏覽:
6,808
推:
24
回應:
0
9:55

大仁科大人文暨資訊學院聖誕音樂會

2023-12-22
瀏覽:
4,729
推:
1
回應:
0
5:20

大仁科技大學人文暨資訊學院~聖誕音樂會預告

2023-12-14
瀏覽:
4,283
推:
1
回應:
0

屏東三大日音樂盛事 天天熱鬧登場嗨翻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