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C善的循環捐助弱勢兒少與老人照護

文字-A A +A

IMC善的循環捐助弱勢兒少與老人照護

IMC南投縣國際工商經營研究社於4月11日假南投縣文化局舉辦一場公益舞蹈表演外,當日還將南投縣政府文化局長林榮森寫給南投家扶中心的墨寶「積極樂觀、追求卓越」以8萬元買下,並且熱情加碼補足善款共30萬元,分別捐贈南投家扶中心與南投縣基督教青年會的兒少與老人照護,使本次活動更顯得有意義。

南投IMC社長張金來表示,自己5歲就沒了父親,曾經是家扶的助養兒童,因此在他任內除了繼續推動工商經營研究外,更強化該社的社會關懷。今年則更致力在公益慈善方面。故連結IMC社友舉辦公益舞蹈表演,捐款給弱勢,希望藉由公益舞蹈表演,喚起社會大眾重視兒少議題,讓受兒少遠離貧困、虐待、家暴及性侵威脅,進而呼籲機關團體或個人不受景氣影響,讓愛持續,關懷弱勢團體。

南投縣政府社會及勞動處處長林志忠致詞表示,透過這一場特別的心靈饗宴。在張社長所領導的IMC,不僅對於會務的推動與社員的服務盡心盡力,更難能可貴的是對於社會關懷的成效有目共睹。此外,張社長以前也是家扶中心關懷的對象,今天事業經營有成能夠以感恩回報的心捐款,這是愛的力量,同時也是善的循環。希望藉此拋磚引玉,不管是企業或個人都可以共同響應,關懷需要照顧的人,讓這個社會能夠更溫馨、和諧。

南投家扶魏季李主任表示,謝謝張社長亦是家扶的自立青年,事業有成後將小時候受過家扶的愛,再回饋到更多的孩子身上,希望藉由自己認真、永不放棄的精神,誠如墨寶「積極樂觀、追求卓越」的精神,鼓勵更多同處逆境的孩童,感謝大家對家扶的支持與愛護,我們會跟家庭一起陪伴孩子成長,讓孩子更有能力面對挑戰並成為回饋社會的重要力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5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IMC善的循環捐助弱勢兒少與老人照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