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右大師雲集 時尚系彩妝大師講座

文字-A A +A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時尚型設計系的師生,沉浸在彩妝大師小凱老師的風采中。體驗了一場心靈啟航及技術啟發的精彩講座。崇右時尚造型設計系對於技職領域的職能提升向來不遺餘力,今天特別邀請到彩妝界知名天王小凱老師,為學生來開講如何突破現實生活中的侷限,開創出自己的精彩人生。

小凱老師一開口便吸引了同學們的目光,小凱老師娓娓道來自己生動細膩的人生故事,引領大家感受成功方法,唯有來自不斷的努力學習及練習。小凱老師也現場示範了高超的彩妝技巧,也和同學們熱情互動,保留時間讓學生發問,任何問題他都樂意解答,學生的提問包羅萬象,小凱老師都以輕鬆幽默的口吻,為同學一一解答,讓大家到演講時間結束,依舊欲罷不能,可見大師風範及魅力。

崇右影藝科大校長蔡長青表示,技職教育的特色是實作教學結合產業實習,崇右時尚系強調在學即就業,希望透過這些彩妝大師的引薦與帶領,讓崇右影藝科大時尚系的學生都能快速達成夢想,就如今日的活動中小凱老師分享他自己的人生經驗,鼓勵崇右時尚系的學生「勇敢去追夢」,並即將與崇右時尚系簽訂合作備忘錄,提供學生們一個幕後實習環境,落實崇右時尚系產學無落差的教育目標。   

崇右影藝科大時尚系主任陳幼珍表示,身為全國唯一影藝科大的時尚系,人才培育主要聚焦在幕後造型,讓有心想要走入幕後造型的學子能有一個全新的選擇,因此積極規劃發展,從課程調整,師資挑選到設備更新,崇右影藝科大相當用心投入,今年開始將以馬拉松式的接力方式辦理彩妝大師與學生有約的活動,從女人我最大的彩妝大師小凱老師出發,後續還有kevin老師以及多位大咖藝人專屬造型師都會蒞臨崇右時尚與學生面對面暢談影藝造型梳妝以及幕後工作的眉角,讓學生能快速接軌演藝圈相關工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3.29

Kevin Chiang

加入時間: 2020.03.29
9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崇右大師雲集 時尚系彩妝大師講座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7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