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秋媖:因為愛孩子 所以責任在(1部影片)

文字-A A +A

黃秋媖:因為愛孩子 所以責任在(1部影片)

第 03 選區:永安區、岡山區、燕巢區、彌陀區、梓官區、橋頭區

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五次定期大會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平假日就非常積極勤跑行程服務市民的黃秋媖議員,4月13日下午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有感的說「感謝市長,給市民安全回家的路」。黃秋媖首先替百萬北市民朋友感謝市長,給市民朋友一條安全、回家的路。去年的時候,還接到非常多的民眾,陳情道路不平整,但今年從年初到現在,市民知道市長正大力在推動路平,給地方的從中央到地方總共是23.7億的預算來支持,替市民朋友感謝市長、市府團隊。

黃秋媖議員一直相當關注共融式公園+一區一特色公園議題,她說自己有孩子,也知道年輕家長的想法,因為有這些愛,所以對孩子們就有相對責任存在。就任議員以來,成功推動兩座共融式公園,也實現了政見「一區一特色公園」,目前高雄市有3座共融式公園,其中施工中7座,2021將完成28座。黃秋媖表示,經過無數次會勘與動工會勘,也舉辦三場公聽會和新北考察,還多次議會質詢,請問陳市長:持續編列預算推動改造? 河堤公園籃球場改善?

黃秋媖提加速橋科開發與有機紮根高雄問題? 請問市長1.環評跟區段徵收同併進?公告?2.都市計畫通檢(1-1號道路)?3.橋科蓋社會住宅可行性?4.中崎有機農場遷移?

捷運岡山路竹延伸線

黃秋媖表示,岡山後火車站跨站天橋,突破用地困難、發動萬人聯署、機關支持與經費已有來源已政見兌現

高雄市議會第三屆第五次定期大會市長施政報告與質詢 黃秋媖議員(影片如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黃秋媖:因為愛孩子 所以責任在(1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