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大咖啡研究社 ”藝起喝咖啡”

文字-A A +A

由高苑科技大學馮淑萍教授指導的咖啡研究社於學期中舉辦一場「藝起喝咖啡」咖啡品嘗分享活動。透過動手體驗手沖咖啡的樂趣,來帶領所有同學、老師一起徜徉咖啡藝術的美好,在這春初之際於校園內品嘗到一杯暖心的咖啡,著實讓人倍感溫馨,使所有人在課業、工作之餘享受片刻小憩。

    活動中,由林誼軒社長帶領多位社員在宿舍附近搭設帳棚、用心布置成為一個簡單小巧卻不失溫度的溫馨咖啡廳,而咖啡廳內也成列各式各樣不同風味的咖啡豆供學生挑選,有木瓜香的哥斯大黎加貝多芬咖啡豆、桃子香的西達摩桃子甜心咖啡豆、具有堅果、可可、巧克力風味的厄瓜多大嘴鳥咖啡豆;除手沖咖啡外也有義式特調拿鐵咖啡可以品嘗,多種單品豆透過義式半自動咖啡機去混和、調製,味道濃郁且豐富。

    手沖咖啡單價高昂,在外動輒一小杯一百五至三百台幣不等,但透過此次活動讓所有同學無償體驗到如此豐富的咖啡文化,此次機會難能可貴,而咖啡研究社的同學們,也為大家展現了何謂職人精神,不因不收費而馬虎,從水溫、咖啡豆的選搭、烘焙到沖泡時間都精準掌握,讓人深刻體會到想沖泡一杯好的咖啡背後所蘊含的大量功夫。

    高苑科技大學學務長楊凱琳博士對於此次活動安排表示高度肯定,看見學生不止學業上精進,更能在社團參與與付出上體現年輕學子獨有的熱情與活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9.26

creator

加入時間: 2018.09.26
10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高苑科大咖啡研究社 ”藝起喝咖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