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扶輪3470地區佳里扶輪社授證35週年慶典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感謝及肯定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國際扶輪3470地區佳里扶輪社授證35週年慶典台南市長黃偉哲20日前往參加並祝福佳里扶輪社生日快樂,社運昌隆,更肯定扶輪社對於國際、社會、社區的關注舆貢獻,贊譽有加。

圖文:佳里扶輪社長黃維明贈送感謝禮於市長黃偉哲。(記者林易緒/攝)

籌備主委黃慶淵表示,佳里扶輪社創社35年來,從草創期始在歷任社長、社友用心經營下,佳里社曾經在國際服務走過菲律賓、泰國、外蒙古、不丹、尼泊爾等國家幫助醫療器材捐贈、水資源改善、捐贈蓋校舍、捐獻資源回收車,更作好國民外交。

佳里扶輪社長黃維明表示,今年度著重青少年服務(三對三籃球賽暨反毒、反飆車酌社區服務),關懷弱勢物資捐贈、探訪,讓扶輪走入社區,為扶輪打開機會的仲夏音樂會,北門區國、高、大學、冠名碩博士生獎學金、生命橋樑獎助金、籌備為扶輪紮根,而且已在3月15日通過RI核准的佳里扶青社也將在6月13日授證創社成立,許許多多的服務,在在顯示佳里扶輪社善盡優質社團責任。

圖文:台南市長黃偉哲出席佳里扶輪社授證35週年慶典。(記者林易緒/攝)

20日晚宴出席貴賓有台南市長黃偉哲、國際扶輪社3470地區總監陳清鏗,前世界總會總會長黃其光、前世界總會理事謝三連及前總監、高雄南星兄弟社、台北圓環金蘭社、南投社等各友社社友、夫人、佳里扶青社、北門扶少團,日本岐阜東南姊妺妹社因COVID-19関係不克前來,也稍來影像的祝賀,期許兩社友誼長存,為晚會增添光彩、熱鬧無比。

圖文:國際扶輪社3470地區總監陳清鏗說將一本初衷,繼續廣納理念相同的人才。(記者林易緒/攝)

佳里扶輪社黃維明說,際此佳里扶輪社授證35週年慶,未來也將一本初衷,繼續廣納理念相同的人才,除了社員訓練、交流、聯誼外在扶輪學習,出去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際扶輪3470地區佳里扶輪社授證35週年慶典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感謝及肯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